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国轩高科与众泰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国轩高科与众泰汽车举行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探索新能源汽车电池、电芯等产品技术的研发,确保在产品技术上保持领先。

  据了解,2018年,众泰汽车便与国轩高科展开了配套合作,众泰汽车旗下众泰Z500EV Pro以及T300EV所采用的电池也均由国轩高科提供,续航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如Z500EV Pro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40公里。双方业已形成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表示,在这样的历史潮流中,国轩高科将积极发挥创新优势,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为众泰汽车提供更多更优的产品。

  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表示,此次与国轩高科达成战略合作为众泰汽车“新四化”的发展注入了行业力量,为众泰新能源汽车2019年征程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众泰汽车将继续与国轩高科联手,积极应对新能源汽车市场以及消费者的应变需求,通过整合双方有效资源,优势互补,持续合作研发产品技术,合力打造新能源产业竞争优势。

分享到:
阅读量:40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