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超长待机10万公里更换的滤芯来啦!亿利·芯动力,卡友的福音!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发动机是卡车构造中的核心部件,其被称为卡车的“心脏”,为车辆提供动力,决定卡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稳定性。对于卡车车友来说,发动机的养护时十分重要的。由于发动机构造精密,细小的粉尘杂质进入到内部后,容易导致零件老化损伤,从而出现各种运行问题。为了多维度的阻止杂质和粉尘进入发动机,卡车上都会装置油滤、空滤等过滤器,为发动机保驾护航。

  其中,空气滤清器的作用就是过滤掉空气中的灰尘杂质,让进入发动机中的空气能够保持清洁干净。空气中的粉尘如果在发动机内部与机油混和在一起后,会在发动机的高温下形成积碳,日积月累,积炭就会越来越厚,而零部件的散热效果也越来越差,从而导致发动机出现问题。

亿利·芯动力纳米系列空滤

  超长待机10万公里养护

  所以,空气滤芯的选择十分重要,市面上有众多的空气滤芯品牌,除开一些劣质产品,一般的空气滤芯3万公里更换已经是极限了,极大的增加了卡车司机们的养护难度和费用,所以对比起来,河北亿利的芯动力纳米系列空滤性能就相当卓越了。

  亿利·芯动力纳米系列空滤是河北亿利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其作为卓越的特点就是他的养护里程能够达到6-10万公里,是市面上普通空滤的3倍以上,超长待机的性能,极大的降低了卡车车友们的养护难度。

  优质材质结合高工艺

  金亿利的纳米涂层采用了高级PVDF原材料,高强度、耐腐蚀,同时还具有较强附着力,保证纳米层不易脱落,这就是芯动力纳米空滤系列能够拥有超长使用寿命的秘诀所在。

  滤纸是空滤中的一个重要组成,芯动力采用了高性能滤纸,有效的保证了空滤的过滤精度和使用寿命。空滤的性能除了依赖于滤纸以外,滤纸的折纸打鼓技术也十分重要,芯动力生产线全部采用最为先进的进口折纸机进行精密折纸打鼓,极大的优化了滤纸的性能,扩展了滤芯中的过滤纸的整体过滤面积,足够大的过滤面积和容尘量,才能够更好、更快、更持久的净化空气让空气进入发动机,从而达到省油省心保护发动机的目的。

  完好的密封性能同样是滤芯能够长寿的关键点,金亿利滤芯端口采用径向密封设计,持久保证可靠密封性,根据密封需求,部分产品甚至采用了多级径向密封技术。为了保证密封性,在滤纸接口处采用的是高品质反应热熔胶,反应型热熔胶具有高粘结强度,高耐热等特性,能够确保滤材接口无泄漏,提供更加优越的密封性能。

  空滤机采用的聚氨酯胶,也是来自于战略合作伙伴世界著名德国化学品牌。专业定制配方的聚氨酯胶具有柔韧性高,回弹性好,耐高温,抗老化等,性能稳定,持久不变形,让空滤能够更好更长久的保护发动机。

  大品牌的优质服务

  芯动力纳米空滤系列,作为河北亿利自主研发的科技产品,让卡车车友们购买到的不仅是优质的产品,更是大牌的保障与服务。

亿利·芯动力纳米空滤亿利·芯动力纳米空滤

  芯动力作为河北亿利旗下的后市场品牌,不仅有母公司的布局全国的16家生产基地与之配合服务,更有专业且标准的售后服务流程,能够专业的为卡车车友们解决众多难点痛点。

  如果说空气滤机是发动机的保障,那么亿利·芯动力就是卡车车友们的保障!

分享到:
阅读量:25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