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用走心故事传递品牌,乘龙《家》、《勇往直前》获品牌微电影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OO
  2020年9月3日,在南宁市举办2020年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南宁赛区)活动中,东风柳汽乘龙参赛作品《家》、《勇往直前》凭借鲜明独到的主题、引人入胜的情节、匠心独运的创意双双荣获微电影类一等奖。此次获奖,不仅是乘龙的品牌精神和核心竞争力的凸显,更是乘龙顺应时代发展下品牌建设需求和推动中国品牌向上的重要表现。
乘龙《家》、《勇往直前》获品牌微电影一等奖乘龙《家》、《勇往直前》获品牌微电影一等奖

  洞察用户、讲好内容,乘龙用走心故事传递品牌

  在深入洞察用户对品牌价值观和品牌文化的需求后,东风柳汽乘龙从用户心理和用户利益角度出发,不计成本回报,打造了卡车人专属的首部温情大片《家》和中国首部长头卡车微电影《勇往直前》。通过用好内容来打动用户,以更贴近用户的方式向用户讲述品牌故事,东风柳汽乘龙精准有效地传达了乘龙品牌“享信赖”的核心价值,也是品牌焕新从关注车辆到关注人、关注客户的转变,更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乘龙作为商用车品牌的担当。

​乘龙《家》、《勇往直前》获品牌微电影一等奖

  随着2020年春运的开启,全国3000万卡车人也陆续踏上回家的路程,乘龙温情微电影《家》也在那一刻正式上映。影片通过展示三组不同的人生:车与梦、夫与妻、父与子的故事,为卡车人解答了家是什么以及哪里才是卡车人的家的问题。

​乘龙《家》、《勇往直前》获品牌微电影一等奖

  卡车人刘老板坚守初心脚踏实地,与乘龙相伴,一人一车开疆扩土,走向更远的远方;卡车夫妻四海为家十年惺惺相惜相依相伴;父与子互换位置跨越年龄认知鸿沟终将父子深情了然于中。三组人生,皆不相同,但他们“不期而遇”的,是同样对“家”的理解与认同:卡车如家,陪伴卡车人走向更远的地方。影片背后,是3000万卡车人的出行生活与真实内心写照,也是乘龙品牌深入洞察用户,关注、理解并贴近用户,想成为卡友最坚强后盾的期望。

​乘龙《家》、《勇往直前》获品牌微电影一等奖

  除了情感上的共鸣,乘龙也从产品的角度诠释了乘龙从硬件上对用户的支持。在微电影《勇往直前》中,驻扎非洲的中国物流司机李想在一次突发地震后,为了营救灾民和工地的员工,毅然驾驶乘龙T7奔赴灾区,面对国外救援队的质疑,地震后滚石频发、路面坍塌等险象环生的公路等,主人公咬紧牙关,冒着拼命一搏的勇气和乘龙T7一起穿越雄奇险峻的东非大裂谷,最终顺利克服重重困难险阻成功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紧急救援”。影片中,李想和乘龙T7一起向观众展现了中国的“硬汉”形象与正能量的精神品质,也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的观众反映了乘龙“享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展现了中国自主品牌良好的国际形象。

​乘龙《家》、《勇往直前》获品牌微电影一等奖

  落实品牌、顺应时代,乘龙势要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五十一载耕耘不辍,东风柳汽乘龙深耕卡车行业五十一载,始终以品质塑造品牌,以责任赢得信任,最终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支持。如今,站在新篇章起点的乘龙,以品牌焕新为契机,持续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前行,为客户创造更大更优价值,而其中重要一点则是实现从关注车辆到关注人、关注客户的转变。正如两部微电影向客户展现的那样,乘龙不仅让品质说话,更让口碑说话,让所有使用乘龙产品的客户都能深刻体会到乘龙不仅仅只是“一部好卡车”,更是一个有温度、有态度、有梦想的品牌和值得所有用户信赖的中国自主品牌。

​乘龙《家》、《勇往直前》获品牌微电影一等奖

  在此次大赛中,《勇往直前》一举斩获微电影类最高评分,两部获奖微电影不仅深度契合“百年逐梦小康,品牌引领品质生活”的主题,更在凝聚品牌共识、塑造广西企业良好的质量品牌形象过程中起到了推动性作用。它们将激励更多广西品牌不断加强自身品牌建设,进一步激发广西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引领广西自主品牌向上发展,促进广西品牌走向中国。

​乘龙《家》、《勇往直前》获品牌微电影一等奖

  2020年,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做好质量品牌、质量提升工作,对促进广西乃至全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着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乘龙的两部获奖微电影成功获奖,不仅让更多人感受到广西品牌的影响力和广西企业重质量、讲诚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更在支持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培养消费者自主品牌情感,树立消费信心,扩大自主品牌消费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乘龙《家》、《勇往直前》获品牌微电影一等奖

  路漫漫其修远兮,在建立自身品牌和引领自主品牌向上这条路上,乘龙从未停下脚步。不管是过去50年完善的产品布局、全面的渠道和服务网络、高效的生产管理机制的建立,还是如今新品牌从关注车辆到关注人、关注客户的精神转变,并通过微电影《家》、《勇往直前》来推动广西品牌走向中国、走向世界,乘龙一直在行动。相信在未来,乘龙定将实现其成为“贴近用户的物流运输专业市场引领者”的品牌愿景和“匠心,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腾飞”的使命,并在引领中国自主品牌质量建设、增强中国企业品牌的国际竞争力、塑造良好的国际形象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298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