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徐向阳:法士特完全有能力三五年内让国内重卡普及AMT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N
  2020年9月9日,在法士特第三届科技周期间,中国齿轮专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汽车自动变速器创新联盟副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徐向阳,参观了企业展出的“法士特·智行”AMT等智能化高端化新品后表示,法士特这一系列新品的发布,充分展示了其科技水平不仅在国内实现引领,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水平。
法士特完全有能力三五年内让国内重卡普及AMT中国齿轮专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汽车自动变速器创新联盟副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徐向阳

  听到法士特要在三五年内把AMT的价格降到与手动挡一致,徐向阳非常高兴。他说,对于AMT来说,不管是进口品牌,还是自主品牌法士特,在本质上已经没有区别,同为智慧物流的最佳选择。法士特作为我国最早从事AMT研发的企业之一,经过这么多年的技术积累,关键技术指标已趋近国际先进水平,也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销售从去年开始增加,今年实现翻倍的增长。

  对于法士特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发展成绩,徐向阳教授称赞法士特在关键零部件领域,一直以来是中国商用车自主创新的一面旗帜,默默无闻踏踏实实地代表着中国变速器的科技水平屹立于世界汽车之林。他认为,消费者的选择是最有说服力的,多年以来广大卡友的认同是对法士特最大的褒奖。

法士特完全有能力三五年内让国内重卡普及AMT领导专家参观法士特生产车间

  看到法士特全自动化的变速器壳体加工生产线、先进的智能化齿轮加工线和在线检测设备等,都是世界一流装备;法士特信息化管理系统,包括全流程零部件质量追踪系统,对企业整个管理和质量控制保证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徐向阳教授对法士特“民族品牌、世界品质”品牌理念产生强烈的认同。

  “对做大做强民族品牌,做成世界品牌,我充满信心,法士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对如何打造世界品牌,提出两点希望,第一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第二是加强产业链协同创新。“整个全产业链协同创新来解决产业链里每一个关键的零件,哪怕是一个螺栓也要把它做精做好,这样才能真正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


分享到:
阅读量:30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