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重卡-关爱卡友暖人心 防汛保障送真情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OO
  据长江委水文上游局最新测报,此轮洪水将导致长江、嘉陵江重庆段水位大幅超保,重庆面临1981年以来最高位长江洪水。主城中心城区多个低洼地带遭遇洪水侵袭,积水成灾,政府工作人员正投入力量紧急抗洪。

  中国卡车网8月28日获悉,“长江2020年第5号洪水”、 “嘉陵江2020年第2号洪水”陆续通过重庆主城中心城区,并大幅超过保证水位,重庆临江大量道路、商铺、居民楼宇被淹,磁器口、朝天门、南滨路等地标性地段出现“看海”景象。陕汽卡友们在此次洪水中受损也未能幸免,陕汽重卡重庆办事处携手重庆吉高服务站对现场卡友们给予了暖心的关爱,赢得现场客户一致好评。

陕汽重卡送去防汛慰问品陕汽重卡送去防汛慰问品

  洪灾期间,陕汽重卡重庆办事处密切关注洪灾现场,陕汽重庆吉高服务站作为洪灾现场最近的服务站,在组织开展生产自救的同时,并迅速安排站内服务精英团队深入洪灾现场开展“陕汽重卡贴心服务,防汛慰问送真情”的关爱行动。服务团队对周边码头受损比较严重的所有陕汽货运车辆进行了现场慰问,为卡友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陕汽专用机油、尿素等慰问品,随行服务技师还为现场每一辆车做了刹车系统、电气线路、空调系统等项目的免费检测与服务保障。重庆吉高服务站还承诺将为现场受损车辆进行一次免工时费的保养。

陕汽重卡贴心服务,防汛慰问送真情

  陕汽重卡不忘初心,关爱卡友生活,让企业温度在卡友生活中流动。卡车司机作为高危职业,他们的手中握着的不仅仅是方向盘,还握着全家人的笑容和希望。陕汽服务保障团队所到之处,洪灾现场卡友们感激的说:“重卡司机是一份十分辛苦的职业,常年两地奔波三餐不定,只求四季平安,有货常年上路。陕汽能有如此贴心的服务让我们真的很感动,选择陕汽重卡这个品牌真心不错,服务贴心到位!”

  风雨兼程,始终如一,陕汽贴心服务团队就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感动每一位客户,用高效的售后服务保障得到广大客户对陕汽品牌的信赖,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认可,让客户真正感受到陕汽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分享到:
阅读量:40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