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年度累计销量逼近10万大关 东风汽车股份各品系销量耀眼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继上半年打赢抗疫、复工战役后,重回“加速”的东风汽车股份再接再厉,赢得更多客户信赖。据公司最新产销快报显示:7月份,公司本部实现汽车销售14623辆,同比增长33%;1-7月,累计实现汽车销售96239辆,同比增长6%,有望提前突破10万辆大关。
东风轻型车销量
东风轻型车1-7月销量

  作为东风轻型车主力,东风轻卡7月实现销售12991辆,同比增长67%;1-7月实现销售86090辆,同比增长17%。其中,东风轻型车主力商品也各展风采,东风凯普特1-7月实现销售13274辆,同比增长79%;东风多利卡1-7月实现销售41626辆,与去年同比基本持平;东风途逸1-7月实现销售8588辆,同比增长49%;东风福瑞卡1-7月实现销售12012辆,同比增长8%。同时,东风御风A08增势强劲,7月销售同比增长62%;1-7月累计销售同比增长39%。

沈阳客户驾驶东风凯普特跨越南北7座城市行程14000里,成功挑战“万里送鲜”,其可靠性、节油性、安全性再次得到验证客户驾驶东风凯普特跨越南北7座城市行程14000里成功挑战“万里送鲜”,其可靠性、节油性、安全性再次得到验证

  直面“后疫情时代”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东风汽车股份以客户为中心,加速创新发展,通过持续提升产品力、激发营销力、提升品牌力、强化体系力,带来经营业绩持续向上。

参与抗疫支援的东风轻型车卡友点赞东风多利卡在运输抗疫物资中的可靠表现参与抗疫支援的东风轻型车卡友点赞东风多利卡在运输抗疫物资中的可靠表现

  在做好自身经营的同时,公司牢记责任和央企担当。7月15日,东风汽车股份在湖北武汉、襄阳、十堰三地同步举办了以“荆楚东风 浴火新生”为主题的抗疫英雄会暨公司上市21周年活动,表彰抗疫期间与公司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客户,向抗疫英雄、受困卡友实施各类援助、补贴累计高达100万元。公司上市21年获得了320多万客户的信赖,满载信赖的东风轻型车品牌满意度跃居行业前三。

东风轻型车服务站积极参与抗洪救灾服务救援东风轻型车服务站积极参与抗洪救灾服务救援

  公司销售持续走高,也得益于“真美满”服务的落地推进。以“真心为客户”的服务宗旨、以“美好为客户”的服务承诺、以“满意为客户”服务目标为一体的“真美满”服务品牌焕新发布后,东风汽车股份持续统一服务形象和标准、加强营销服务网络建设,完善客户关系管理、构建用户预防维护体系,探索数字化营销服务模式、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实施线上预约服务、专属定制服务、个性化服务等各项“精准服务”,聚焦客户需求,提升“一次修好率”,提升客户满意度,从单一的售后服务内容向客户全程满意进化,大大提升客户的使用与体验价值,东风轻型车品牌美誉度得到提升。东风汽车股份积极打造惠享满意评价体系,在行业率先承诺“客户对服务不满意,可以不买单”,截止目前,“真美满”服务满意度已跃居行业第二位。

  行业有媒体评价,质量过硬才敢升级服务体系。东风轻型车对服务的重视由来已久,“真美满”的焕新升级源于品质自信。

  据悉,“向客户而生”的东风汽车股份聚焦主业,坚持科技创新战略和品质提升战略,轻卡产品不断迭代升级,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均取得突破进展,商品力稳步提升。尽管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东风汽车股份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并未受阻,预计9月将有两款战略新品——全新一代驾驶室、完全按照日产开发流程和质控体系打造的燃油轻卡T17以及全国首款正向开发的新能源物流车EV18举行发布会。

分享到:
阅读量:28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