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在西藏做生意选福田祥菱 妥妥地赚钱又放心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米琪
  在很多人心目中,西藏是个神圣的地方,这里有千山之巅、万水之源,独特的雪域风情吸引着众人前往,这其中自然也少不了卡车人。2019年第四届“出彩卡车人”年度评选活动亚军得主刘宝曾多次驾驶时代驭菱进藏,2020年的“出彩卡车人社群”中的郭淼购入福田祥菱在西藏日喀则做生意。

  在自驾游中,福田驭菱凭借优异性能为刘宝一路护航,赚钱路上,福田祥菱让郭淼多赚又放心。

2019年第四届“出彩卡车人”年度评选活动季军得主刘宝曾多次驾驶时代驭菱进藏2019年第四届“出彩卡车人”年度评选活动季军得主刘宝曾多次驾驶时代驭菱进藏

  多番对比 最中意的还是福田祥菱

  郭淼2018年底抵达日喀则,回忆起首次到日喀则的情景,郭淼表示:“空气新鲜、全年无高温、民风淳朴,我很喜欢。”

  很快,郭淼适应并融入了这里的生活,与亲戚合伙的回收旧货生意也做的风生水起。在工作中,郭淼与亲戚分工明确,郭淼主要负责开车,亲戚主要负责联络业务。福田祥菱车主郭淼

福田祥菱车主郭淼

  “当时我明显感觉到三轮车已经不够用了,跑的路程短、拉得少,于是我就建议我亲戚买辆货车,这样就能到更远的地方去拉更多货,赚得也多一些。”

  在郭淼的建议和推荐下,他们购入了福田小金刚。行驶在西域高原上,福田小金刚动力强劲,转向系统好,各方面性能优异。首次用车经历,福田小金刚就给郭淼留下了极好印象,也建立起了他对福田时代品质好的认知。

  在这之前,郭淼曾在广东一家造纸工厂从事器械维修工作,从未从事过货运相关的工作,驾驶证是在临去西藏前拿到的。

  2019年底,由于家中有事,郭淼回到河南平顶山,原本打算就在老家谋生了,可是2020年开年就赶上了疫情,生意并不好做,自己买车重返日喀则做旧物回收生意的想法就此萌生。

  2020年4月,郭淼开始了购车行动。

  “我一到4S店就相中了福田祥菱M2,它外观好看,双排大空间,座椅很舒适。当天也看了其他品牌的几款车,总觉得还是福田祥菱M2更好。回到家中,我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多番对比之后,觉得福田祥菱是最适合我的,果断购入了这款车型。”

郭淼喜提福田祥菱郭淼喜提福田祥菱

  开着福田祥菱 心里踏实

  上好牌照之后,郭淼驾驶着福田祥菱从河南平顶山出发,赶往西藏日喀则,全程4300多公里。困了就在车上休息,饿了就自己煮饭吃,欣赏着沿途风景的变化,这也相当于体验了一次“自驾游”。

  “为期5天的朝夕相处中,我觉得自己真的是选对了车,整车操控性非常好,人性化设计让我倍感舒适,相信福田祥菱是一款能给我带来好运的车。”

  抵达日喀则之后,郭淼的生意正式起步了。由于这次是单干,原先的客户资源留给了亲戚,所以他既要开车又要联系业务。郭淼这次将儿子带在身边,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能帮衬自己。父子二人、加上一辆福田祥菱为了开创更加美好的生活奋斗于异乡,奋斗于高原之上。

福田祥菱在日喀则福田祥菱在日喀则

  “日喀则这个城市很小,地广人稀,村落分散,我们主要去乡村收购当地农民的铁、二手农具等等。福田祥菱M2每天的行驶距离都很长,最少的时候要跑300多公里,最多的时候要跑500多公里,从5月份到现在我的这辆福田祥菱已经行驶了近30000公里,在内地,可能行驶里程多的微卡,一年也就几千公里。”

  每日行驶里程多、盘山公路多、路面起伏多、近5000米的高海拔、重载,这对车是个考验。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郭淼的这辆福田祥菱M2搭载东安汽油发动机,116马力,最大输出功率85kw,动力强劲,省油耐用,相比于同级别车型平均每公里省2毛;匹配5挡变速箱,传动效率高;3.3米的车身长度装货量更多,完全能够满足郭淼在西藏的运载要求。

  行驶在地广人稀的高原,最担心的就是车坏在路上了,而郭淼从未担心福田祥菱M2把自己仍在路上。

  “福田祥菱的品质我放心,到目前为止它连一个螺丝钉都没换过呢,而且我对这款车的养护也是很到位的,定期保养检修,齿轮油、发动机油等用的都是最好的。开福田祥菱出来省心、放心还能多赚钱。”

“出彩卡车人社群”记录卡车人的奋斗足迹“出彩卡车人社群”记录卡车人的奋斗足迹

  “祥菱伴我西藏行”,这是郭淼近期在“出彩卡车人社群”发帖时一直在用的题目,他要记录下自己、儿子、福田祥菱在西藏日喀则奋斗的足迹。

分享到:
阅读量:45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