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不惧极限挑战 严鉴铂慰问法士特“三高”试验团队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2020年8月3日,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率队奔赴甘肃当金山,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高温高原试验的研发队伍,并同当地经销商和用户进行走访交流。
法士特自动变速箱高温高原试验法士特自动变速箱高温高原试验

  在与经销商、用户座谈交流过程中,严鉴铂董事长表示法士特将一如既往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在场用户对法士特产品良好的口碑赞不绝口,特别对AMT、液力缓速器卓越的性能、安全的制动性、舒适的驾乘给予高度点赞,并表示愿做法士特最忠实的粉丝。

严鉴铂来到当金山海拔3800米的山顶,看望了“三高”试验团队严鉴铂来到当金山海拔3800米的山顶,看望了“三高”试验团队

  严鉴铂董事长来到当金山海拔3800米的山顶,看望了“三高”试验团队,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严鉴铂董事长还试乘了搭载法士特AMT变速器的试验车辆,并对目前的产品性能表示认可和肯定。

搭载法士特AMT变速器的陕汽德龙搭载法士特AMT变速器的陕汽德龙

  严鉴铂董事长勉励研发试验团队,“三高”试验是一场极限挑战,不仅是对产品质量的检验,更是对科研人员心理和身体的考验。环境越艰苦越恶劣,越能检验产品的性能和特性。希望试验团队发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新时代精神,担负起企业赋予的重任,潜心研究、科学采集、实现突破,全面充沛商用车传动系统极限环境运行数据库,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强盛而竭尽所能。

分享到:
阅读量:38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