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有了欧曼重卡,加大马力卯足劲儿就是干!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以前从来没有歇过这么久,这几个月真是太难了。”

  2020的开端,对很多人来说都不太美好。

  “新冠肺炎”毫不留情,给了所有人重重一击,往日人头攒动的街道变得空空荡荡,每天新闻报道的一个个数字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很多人不得不改变原先的计划重新打算,从事牛羊肉运输行业的连师傅也是如此,本想着趁这过年这个机会大干一场,没想到各个餐厅酒店全部停业,一下子就清闲下来,停工在家,只有出项,没有进项。

  连师傅来自河北大厂,做冷链运输已经很多年了。最一开始,连师傅只做普通货物的运输生意,哪里有活就去哪里,因为本身够勤快,几年下来也有了一些积蓄。后来家里孩子出生,连师傅就和身边朋友取经,想再加把劲儿,为孩子以后多做准备。正巧,之前跑运输时认识了专门做牛羊肉生意的老板,得知冷链运输正火热,利润也高,几乎没多犹豫,把当时跑运输的车换了一辆欧曼,开始做冷链运输。

欧曼重卡欧曼重卡

  跑运输的司机都知道,油耗这一块儿占成本支出的很大一部分。所以在选车时,连师傅非常看重这点。“我以前开过各种车,就属欧曼最让人称心。买它就是看中了它动力好能省油,百公里省2、3个油,短时间看不出来,时间长了就能省下不少,算下来也是等于在帮我赚钱。”

  干运输,还有一点就是看效率。连师傅每天主要路线就是北京-天津-大厂,虽然距离不远,但是一天可以来回两三次,每次送货量也不少,利润很可观。连师傅提到:“路上不管走什么路,欧曼这辆车都动力十足,买之前我特意研究了它的动力系统,爬坡下山都不在话下,适应性也好,开着特别稳,不管遇到什么路况,都能准时把货物送到客户手上,不耽误事儿。”

欧曼重卡欧曼重卡性能好

  谈起自己的车和运输,连师傅有说不完的话。“在家里宅久了,真是心慌。前段时间北京这块儿餐厅酒店都不开张,牛羊肉厂子一下子少了很多订单,运输也少了。现在就好多了,咱们自己也能感受到,前段时间大白天街上都没几个人,现在天一黑,路边喝酒撸串的就开始活跃了,酒店餐馆都陆陆续续开张,终于可以跟我的老伙计欧曼重卡继续大干一场了。”

  对于常年跑运输的师傅来说,一辆趁手的车不仅是运输路上的好搭档,更是自己养家糊口必不可少的重要工具。“干运输这一行选欧曼,既省油效率又高,准没错儿!”连师傅斩钉截铁的说。 相信有了欧曼的助力,连师傅接下来的运输事业一定能红红火火。

分享到:
阅读量:37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