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想静静!安康“静”芯设计,让你静无止“静”!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进入仲夏,天气越来越热,动不动就是三十五六度,运输路上车内不仅温度高,噪音还大,整个人都烦躁的不行,一句老话说得好:”心静自然凉“。怎么才能彻底告别噪音,让心真正安静下来?看,TA来了!

  安康给你静无止静!

  心理暗示早就过时了,科技时代要靠真本事。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采用自动张紧式轮系设计,能够有效降低噪音,应用新型轻量化铝制材料,耐腐蚀、抗老化,与江淮轻卡整车精准匹配,稳定性和平顺性更好。

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

  “静”芯设计,静无止“静”!

  好烦躁?安康带你渐入佳“静”。安康152发动机应用先进材料,采用驾乘静音设计,使用寿命高且隔音效果好,噪音不超过92分贝,低于同级别产品10%,领先行业产品,静享轿车级驾乘乐趣,渐入佳“静”,让你身临其“静”!

  静由“芯”生,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静无止“静”新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41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