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减少卡友加到劣质尿素的烦恼 可兰素打造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车用尿素的市场需求在快速增加,车用尿素加注站模式已成为主流趋势。

  可兰素智慧驿站依托于线上营销推广、线下门店加注的模式,方便卡友们在行驶途中享受到优质的后处理尿素加注服务,切实的减少卡友加到假尿素、劣质尿素的烦恼。

  可兰素作为卡友的好伙伴,作为车用尿素行业的引领品牌,作为国六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坚持创新,追求卓越,步履不停。通过长期的门店跟踪、市场调研、数据分析,可兰素得出:形式标准正规、计量准确、车辆进出方便、经营品种齐全、配套服务健全的大型加注站更具有市场竞争力。为推动车用尿素加注站的规范发展,为卡友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也为了帮助可兰素经销商、网点门店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成为行业标杆,可兰素正在加快打造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

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

  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在店面形象、店面配置、店面位置、店面销量等多方面有着更严格的建站要求。2020年4月13日,经过紧张的筹备,可兰素首家星级智慧驿站(成都顺邦站)盛大开业。

可兰素首家星级智慧驿站(成都顺邦站)可兰素首家星级智慧驿站(成都顺邦站)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在开业现场,一片红红火火!可兰素预祝可兰素顺邦星级智慧驿站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能给更多的卡车师傅带来便利、优质的尿素,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星级智慧驿站建成,与可兰素共同助力蓝天保卫战。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出席开业典礼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出席开业典礼
忙碌、热闹的开业现场忙碌、热闹的开业现场

  可兰素首家星级智慧驿站的顺利开业,标志着可兰素引领行业发展的步伐不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不懈努力的初心不改,为卡友提供加注便捷、品质优异的车用尿素决心不变!

分享到:
阅读量:460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