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上汽轻卡8款特色车型亮相南京首届地产汽车推介会,成为亮点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8款特色车型悉数亮相南京首届地产汽车介会!
南京市地产汽车应用推介会南京市地产汽车应用推介会

  “抗疫情,拓市场,为新产业赋能”——由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溧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的南京市地产汽车应用推介会,日前在溧水区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推介会全方位将车企与需求单位高效对接,南京市相关各委办局及分管车辆需求单位、本土车企悉数参加。各车企参展车辆数量众多、品种齐全,在南京区域性推介会实属罕见。以充分促进了本土汽车产品消费,帮助车企进一步达工复产,促进地方经济平稳增长。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作为展会最具看点与竞争力的品牌之一,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共8款车型参展(3款大通品牌车型,5款跃进品牌车型),参展车型涉及商务通勤、城市出行、城配物流、医废转运、旅居生活等领域,全面满足南京市民生活、生产全方位车辆需求。

  在参加此次展会的过程中,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凭借出众的车型外观,新颖的内饰,强大的性能以及极致的性价比在展会中力压群雄,尤其是新推出的MPV车型EG50,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完美解决了电动汽车长期以来被人们担忧与诟病的问题:动力不足,续航里程少的问题,可谓新能源汽车的全新一代变革!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而匹配上汽马瑞利自动挡变速箱的H系列车型,是刚上市的跃进第六代轻卡,中国首款自动档轻卡,解放了司机的“左脚右手”,让卡车驾驶变得更加轻松舒适。

  本次展会推出的其他车型也都主打“人性化”“智能化”战略,将科技融入汽车产品之中,将便捷融合到日常生活之内,从而全方面提升用户体验。

MPV车型G50。MPV车型G50

  采用C2B智能定制模式的上汽大通首款MPV车型,具备“四屏联动”功能的MPV车型G50。

SUV车型D60中级SUV车型D60

  搭载了上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具备自适应巡航、车主远程召唤等功能的中级SUV车型D60。

纯电动MPV车型EG50纯电动MPV车型EG50

  由 G50燃油版打造而来,NEDC续航里程超过350公里,为城市内商务接送量身打造的纯电动MPV车型EG50。

快运H500厢式运输车快运H500厢式运输车

  全国首款自动档轻卡,C2驾照即可驾驶国六排放轻卡——快运H500厢式运输车,物流人的新选择,让城配更轻松。

快运H500医疗废弃物转运车快运H500医疗废弃物转运车

  医废转运急先锋,做人民需要的“抗疫”产品,快运H500医疗废弃物转运车,为“抗疫”保驾护航。

快运H300自动档C2快运H300自动档C2

  您身边的旅居休闲专家,让出行更便捷高效的快运H300自动档C2可驾旅居车。

百变金刚百变金刚

  具备出口欧洲标准,拥有L2级别智能驾驶技术的快运EH300纯电动底盘,改装界的百变金刚。

福运S80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福运S80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助力蓝天保卫战、垃圾分类的好帮手,全力保障洁净城市生活空间的福运S80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大浪随风涌,通行耀似虹”,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致力于打造超高性价比产品,为客户提供轻松、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并成为更多年轻物流用户身边的,一辆“好开、好省、好赚”的物流好伙伴~。打造具有互联互通和全方位智能互联的生活好伴侣,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南京市经济增长提供强力支撑!

分享到:
阅读量:30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