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践行弘康人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 砥砺前行中的王帅举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把服务做到最细微处,把用心做到极致不是弘康销售人员的一句口号,关注客户,服务客户是弘康人的一直践行的标准。

  王帅举,弘康环保山东区域的一名优秀业务经理,把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认真践行在了工作业务中,发扬了弘康人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

弘康环保山东区域业务经理王帅举弘康环保山东区域中的一位业务经理王帅举

  所有看起来的毫不费力,背后都是用尽全力

  2019年底王帅举入职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弘康纯车用尿素山东大区的一名业务经理。为了尽快适应市场,王帅举比别人付出了更多的努力, 白天拜访客户,晚上坚持充实自己,学习车用尿素最新知识、了解最新政策、行业动态……

  “我要清楚地知道这些,才能给客户正确的指导。产品质量是交往的第一步,共同发展才是合作之道。所以我不能松懈,我要及时充实自己,才能给客户更专业的指导。产品搭配比例、尿素发展动向、加注机网络铺设我要提供给客户准确的信息”,王帅举说道。正是因为充足的知识,面对客户咨询的时候他底气十足,给客户的建议也更加地中肯,取得了客户的信任。

工作中的王帅举

  把用心做到极致,才是让人满意的服务

  2020年4月初,山东济宁嘉祥县山东石化787站,合作建立弘康智联加注站。建站时,安装五吨一体撬装式加注机时,遇到了难题。

  临时抽调弘康公司加注机产品部的人员来回误时费力。加油站站长当即联系了王帅举进行咨询,当日中午1点,王帅举赶到安装现场解决问题。

  他对电器仪表自动化安装调试,非常专业。在了解加油站线路问题后,提出在同一个配电网络下正常使用方案,达到与加注机配套兼容,完美的解决了加油站安装加注机的配电难题。

弘康王帅举在加注站安装现场调试设备

  “他做事特别负责,也很有方法,有问题他第一时间赶过来解决,我真的很感动!”加油站的站长这样评价王帅举。

  砥砺前行,一路追光。王帅举正是这样一步步的走来,所有的付出都获得了肯定。而弘康环保更承诺,所有的弘康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细致周到的服务回馈客户。

分享到:
阅读量:49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