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国六产品+领军服务到京 加速每10个客户6个、7个……选奥铃的可能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疫情多多少少延缓了商用车企新品与国六上市的进程,但有一个企业貌似是个例外,除了疫情期间,进行几场线上产品上市以外,始终在为线下复工复产助力。自于2020年4月19日在杭州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后,福田奥铃又在5月10日,国家政策对于隔离限制放缓后,第一时间举办了线下国六产品上市会。

  地点选在根据地北京,对自己产品有着相当自信的地方,奥铃小钢炮与大黄蜂,在奥铃品牌的“老搭档”八通华瑞4s店内,一轻卡一中卡两个国六产品品系携手上市,致力于首都蓝天保卫战的同时,也一步到位解决用户购车之忧,更有王炸组合以及金融政策为国六产品服务,把悬在用户心中的购买和使用成本、油品适应性、维修、服务配件等问题一一解决。如果数据显示,每10个用户有5个选择奥铃车的话,那么不得不说,国六“产品+服务”的硬核升级,加速更多用户选奥铃的可能。

福田奥铃小钢炮与大黄蜂国六产品携手上市福田奥铃小钢炮与大黄蜂国六产品携手上市

  非新亦新:两款国六产品进京 想多拉多赚的用户看过来

  捷运小钢炮 强动力号令天下。“小钢炮”一般是指动力强劲,操控优秀,外表时尚靓丽的车型,而捷运小钢炮搭载了蓝牌轻卡中堪称动力最强的发动机德威D30动力,最大马力170马力,最大扭矩500N.m,动力输出可谓是轻卡中的佼佼者,小钢炮之名靠强动力赢得,想必去年好多用户已经领教。

  而此次上市的国六捷运小钢炮,该款D30国六发动机更是一款黄金动力机型,具有油耗低、噪音低、重量轻、扭矩大等特点。

奥铃小钢炮D30国六正式发布奥铃小钢炮D30国六正式发布

  在按轴收费政策的形势下,轻、中与重卡车辆都在向‘轻’要效益。为减轻车身自重,奥铃小钢炮对车身进行了整体轻量化设计,采用全铝壳变速器、铝合金轮辋、全钢真空胎、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侧后防护等,有效的降低了车身自重,使得车身底盘自重做到了行业最轻。符合国家的法规政策,蓝牌无忧。

  对于市场来说,作为一款自重更轻,承载更大的轻卡,奥铃小钢炮深刻洞察了现在轻卡行业的用车现状,满足了现在用户轻量化高承载的用车需求。

  说到轻,或许奥铃大黄蜂更让用户印象深刻。2019年就以其“轻盈快跑,多拉多赚”的产品特性收获了大量订单,其中,比同类型车辆轻1000斤的设计,中国第一轻量化中卡的名号叫得也是响当当。

奥铃大黄蜂国六产品正式发布奥铃大黄蜂国六产品正式发布

  大黄蜂一出谁与争锋。此次上市的国六大黄蜂产品,斯堪尼亚棕质感卓越,大气超俗,搭载福田康明斯ISF4.5NS6B220国六发动机,排量为4.5L,220马力,最大扭矩820Nm,与法士特8挡手动变速箱搭配,动力配置更加适合“快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福康4.5L国六发动机相比国五阶段动力性能大幅提升。迭代的非EGR、DPF+DOC+SCR+ASC一体式后处理系统,转化率达96%-99%,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阶段法规;通过应用优化增压、缸内制动、自动起停、加强热管理等先进技术,实现功率升级、扭矩升级,动力提升,加速性能大幅提升,在兼顾环保性能的同时,动力不减、油耗不增,达到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的最佳平衡,有效解决快递等运输中对高时效的迫切需求。

奥铃大黄蜂国六产品奥铃大黄蜂国六产品

  当然,两款产品的国六动力更是为首都的蓝天而来,亦是以此为始,奔着让全国的天更蓝的目标而去,正如奥铃营销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先生在开幕致辞中所言:“福田奥铃此次推出奥铃小钢炮与大黄蜂国六产品,有着更成熟、更可靠的产品特质。国六产品到位之余,奥铃服务提前进行筹备,维修工具的到位,维修培训认证的到位,维修配件的投放到位,尤其是福田康明斯与福田采埃孚等配件保证置换不修的服务政策,无疑为用户带来不止更环保的使用体验。对于用户与市场来说,奥铃无论在产品、技术还是服务都做好充分的应对方案。”

奥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康界炜先生开幕致辞奥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康界炜先生开幕致辞

  服务创新:国六服务继续领军 旨在让用户用车无忧

  奥铃一直都是敢于服务创新的企业,从2019年5月,在行业内首创救援“三小时达”;再到2019年8月,一次进站、终身满意服务的全面升级;再到国六车辆一年四次终身免费检测,包括尿素、油液等质量检查,SCR功能检查,DPF清洁程度检查,后处理传感器等零部件检查;每一次的创新都是急用户之急,再与37度微笑服务组成服务王炸,全方位保障国六用户的用车问题。

福田奥铃国六服务福田奥铃国六服务

  如今,奥铃全国800多家品牌服务商具备国六维修服务能力近500家,国六配件储备720万元,网络与配件保障不断升级与到位;全国国六认证维修技师2600多台,针对康明斯动力,更是启动康明斯智能OTA远程诊断功能,从技术保障国六无忧。关于国六服务,奥铃在全国配备1250台服务车,拥有完善的质量信息跟踪机制,有针对性低开展客户关怀活动,另外奥铃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在国六上更是推出领军特色服务,核心零件4年、整车3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发动机、变速箱规定内“只换不修”;购车3年内,享受免费道路救援;不止如此,服务如超时,还可给予500元/天补偿,这样割自己肉的服务还有谁?

  不仅产品服务领军,奥铃在金融上提出停运损失补偿服务,对于货车车主因运输工具停运所遭受的营运收入损失(误工损失),服务产品将按照五五合同额约定进行赔偿,也可线上通过福田E家、微信等方式进行线上购买,具体可咨询当地经销商或服务商。

奥铃在金融上提出停运损失补偿服务奥铃在金融上提出停运损失补偿服务

  正因为福田奥铃秉持40多年的品质与服务坚守,在京津冀地区尤其是北京地区有着每10个客户5个选奥铃车的现象,并连续10个月销量增幅遥遥领先。延续这种用户信赖,本次活动上,举行了万台庆典仪式,福田奥铃在京津冀地区全系产品销量突破130000台,万台里程碑被镌刻,这样的成绩应该被铭记,新的启程,一路向前,继续创不凡。

福田奥铃在京津冀地区全系产品销量突破130000台福田奥铃在京津冀地区全系产品销量突破130000台

  纵观可见,不管是国六产品还是服务,福田奥铃真正履行领军品牌的责任与担当,活动上已经有国六用户为之证言,相信,福田奥铃国六产品将成为京津冀乃至全国用户营运路上上的最佳助手,助力运输设备全面升级的同时,推动行业进入绿色高效新时代。

分享到:
阅读量:34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