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轻松实现更优TCO 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获“值得用户信赖资源运输车型”奖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米琪
  受油气差价的持续稳定和地方政策的引导,近两年燃气重卡的销量持续走高,也成为用户和主机厂追捧的产品。特别是随着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以来,LNG重卡的销量“高歌猛进”,2019年全年市场销量同比增长42%。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

  由于LNG重卡运营成本相对较低、基础配套设施逐步趋于完善、环保治理政策等因素,很多人预测LNG重卡在未来有着较大的发展潜力,不少有购车需求或车辆置换需求的用户会将要LNG车型作为首选。

  有潜力的细分市场也会带来有实力的产品,在LNG重卡市场潜力凸显的同时,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也因能实现更优TCO而被凸显出来。

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资源运输车型”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资源运输车型”

  正如英雄不会缺席,荣誉同样会如约而至。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共同见证资源运输领域的佼佼者。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凭借低气耗、高出勤摘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资源运输车型”。

  奖项是荣誉的象征,而背后是实力的基奠,是产品实力、用户口碑使然。

  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在多个方面优势明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HOWO-T7H LNG牵引车,搭载曼技术MT13发动机,覆盖400-52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400N·m,动力输出完全不逊色于柴油发动力,能够满足用户的多种运输需求;发动机经济转速范围宽(1000-1400r/m),气耗低,换油里程5万公里,百公里气耗28-32KG,比竞品低10%以上,让用户用同样的钱跑更长的里程,轻松实现更优TCO;MT13发动机匹配先进的CFV持续流燃气供给系统+集成式稳压器,运行稳定、喷射量精准,可以实现发动机B10寿命150万公里。

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资源运输车型”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资源运输车型”

  一颗强大而澎湃的心脏让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有了不少“过人”的本领,而整车的钢架结构驾驶室设计,让它成为了一个既“贴心”又让人“安心”的移动之家。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T7H驾驶室本体采用HOWO驾驶室结构和整体钢架结构,驾驶室钢板厚度可达到1.3毫米(竞品都在1毫米以下),坚实、牢固,抗撞击和抗外力压迫能力极强,满足世界上最严格的瑞典法规。在车架和驾驶室之间,有一个铝制的连接架,一旦发生追尾碰撞,这个铝制连接架会迅速断裂,然后驾驶室后移,最大限度提高驾驶室内司乘人员的安全。左右车门增加防撞横梁,提高了被动安全性;同时T7H驾驶舱采用四点气囊悬浮驾驶室,双重过滤颠簸;奢侈平地板驾驶室,大客厅设计,980毫米“双人床”卧铺。可选装驻车空调、独立暖风,电加热座椅等等。

中国重汽HOWO-T7H LNG 6x4 LNG牵引车中国重汽HOWO-T7H LNG 6x4 LNG牵引车

  真金不怕火来炼,性能优异的好车自然是能经受得住各种考验。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也交车不断,其中不乏谨慎的“倾慕者”。

  一年前,重汽HOWO-T7H LNG 6x4 LNG牵引车在徐州大成物流园向园内交付给多家物流公司,其中包括我国零担货量排行龙头的物流运输企业--三志物流。在为期一年的使用过程中,重汽HOWO-T7H LNG 6x4牵引车气耗低、稳定性好、维修率低、出勤率高。

中国重汽赢得用户信赖中国重汽赢得用户信赖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重汽HOWO-T7H LNG6x4 LNG牵引车用优异的性能再次吸引了徐州三志物流的购买。在2019年的交车仪式上,三志物流的负责人表示:“我们看重的正是中国重汽HOWO-T7H LNG牵引车卓越的低气耗、安全性、可靠性、高经济性。”

  如此优秀的重汽HOWO-T7H LNG 6x4 LNG牵引车也正是第五届发现信赖活动要为用户举荐的产品,发现信赖的价值一直是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宗旨,在多次深入用户的走访过程中,让大家欣喜的是,越来越多的卡车运营价值得到了最优的体现,值得信赖绝对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一辆辆行驶在路上的卡车,在资源运输领域,重汽HOWO-T7H LNG 6x4 LNG牵引车已然是值得用户信赖标杆。

分享到:
阅读量:43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