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排忧解难 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的天龙旗舰救援记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采用国六标准的车辆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采用新标准新技术的国六车辆,对于售后维修的专业水平和备品备件协调能力要求更高。而突如其来的疫情,给车辆的救援维修、备品备件调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

  接到报修 2月04日 11:25

  广州腾鸿物流有限公司的驾驶员于大羽,在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报修他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的天龙旗舰出现问题。东风康明斯经过与于师傅的沟通,确认了可能会用到的配件后,开始进行内部沟通。经过沟通确认,天津分公司是拥有同型号配件的最近公司。

  调取配件 2月04日 11:40

  天津同豪服务站成功取到配件

  出发救援 2月04日 12:40

  经过准备,天津同豪服务站派出救援车辆奔赴现场。疫情防控期间,出行需报备并接受检查,这段单程136公里的救援之路并不好走,高速管控、体温监测、车辆消毒与报备等都需要花费时间与精力。

天津同豪服务站派出救援车辆奔赴现场天津同豪服务站派出救援车辆奔赴现场

  到达现场 2月04日 15:00

  到达现场后,维修人员很快检查发现了问题:一个管路由于长期磨损出现了破损导致漏油。为用户更换新的油管后,车辆恢复了正常状态。

  对于本次由东风康明斯与东风商用车联合开展的救援服务,于师傅十分满意。他说,在疫情期间距离较远的服务站能第一时间协调配件并赶来救援,是对中国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的最好诠释。东风康明斯迅捷的响应速度与及时服务,给于师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于师傅对于本次由东风康明斯与东风商用车联合开展的救援服务于师傅对于本次由东风康明斯与东风商用车联合开展的救援服务

   你只管放心奔驰 排忧解难有我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奔驰在路上的朋友们大多肩负重任,有的为防控前线运送医疗救援物资,有的为确保各地生活必需品不断货而努力。东风康明斯也与他们一起助力战“疫”攻坚战,专门安排调度人员值班,以确保为用户提供的服务品质不受任何影响。

东风康明斯微信公众号还上线了“战疫情”专区东风康明斯微信公众号还上线了“战疫情”专区

  在这个群策群力的特殊时期,东风康明斯提供特别政策助力防疫工作,免费为运送救援物资或执行疫情任务配套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整车或设备(不分保内、保外)提供维修及救援服务。此外,东风康明斯微信公众号还上线了“战疫情”专区,方便各位用户查询与疫情相关的东风康明斯特别政策、最新资讯及动态。

  加油,“逆行者”,你们并不孤独!

分享到:
阅读量:261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