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疫情过后立即开工!基建投资全年增速有望达8%以上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近日,山东、河北等多地部署加快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及项目储备,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过后一批重点项目立即开工、复工。
疫情过后立即开工!基建投资全年增速有望达8%以上疫情过后立即开工!基建投资全年增速有望达8%以上
        此外,国家发展改革委也部署各地依托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加强投资项目远程审批服务。分析人士认为,未来政策会进一步加大对基建投资的支持力度,预计今年二至四季度整体投资增速有望反弹,而基建投资全年增速有望达8%以上。
        据统计,2019 年共有约 23000 亿元的公铁轨重大交通项目工程获得国家发改委及省、市级发改委、交通厅等批复意见同意,批复的内容包括了项目核准建设意见、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报告等。
        铁路项目:约 8878 亿元,其中由国家发改委批复的项目金额约 4023 亿元;
        城轨交通项目:约 9700 亿元,其中由国家发改委批复的项目总金额约 6419 亿元。
        而另一大行业领域公路工程,则有总投资额约 4584 亿元的项目获得了省、市发改委批复同意。
分享到:
阅读量:38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