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周胜华:上汽红岩新金刚,助我完成“火神山速度”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020年1月23日,火神山医院开建。疫情面前,刻不容缓,来自全国各地的建设者们夜以继日加速施工,与疫情竞速,周胜华便是其中一员。周胜华是湖北人,当知道要建设火神山医院时,2020年1月25日,他毅然决然的加入到了建设队伍当中,与他同行的还有他的伙伴——两台上汽红岩新金刚350马力智能渣土车。
火神山建设现场火神山建设现场

  当中国卡车网记者问周师傅当初买车为什么选择上汽红岩时,周师傅笑着说到:“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原来在2017年,周师傅逛车市,偶然间看到了上汽红岩新金刚自卸车,便被其端正大气的外表所吸引,带回家后在使用中,更被其优秀的性能所折服,便在2018年又购入一台。

  “可靠耐用”,苛刻条件下更显实力

  此次火神山医院建设累计完成3.39万平方米高标准医院建设,现场不仅要平整施工场地东西高差最大达近10米的地面,清除大量淤泥和鱼塘回填,还要拆除各种建筑物,工作量巨大,要在短期完成,这意味着需要高强度作业。

  周师傅告诉记者,现场需要24小时轮班作业,现场容不得一丝故障发生,这除了是对人的考验外,更是对车的考验。而他的上汽红岩新金刚,在满足使用条件更苛刻、技术及品质要求更严格的时候,还表现出了更胜一筹的竞争力,脱颖而出,更铸就他完成了“火神山速度”。

火神山建设结束后在家自我隔离的周师傅火神山建设结束后在家自我隔离的周师傅

  上汽红岩新金刚工程车向来凭借“技术先进、安全智能、皮实可靠、承载力强”等产品优势“圈粉”无数,受到无数用户的好评。众所周知,自卸车故障率相对较高的部件是车桥,因此在自卸车圈里才流传“得车桥者得天下”的说法。上汽红岩自卸车采用铸钢桥,轴荷大、承载能力强,抗造、皮实、耐用的特性,被卡友亲切称为“万年桥”。正是因为如此的高品质,才保证了在连续高强度作业下零故障完成任务。

  缓解疲劳,让工作在舒适下进行

  “一线就是战场,后面就是群众,没有后退可言。”这是一场与时间的“拔河”比赛,需要昼夜鏖战,周师傅告诉记者,他们一干就是20个小时不合眼,他的2台车同时作业,这段时间累计运输超过800趟次。

  看着这些数字,让人倍感心酸,如此高的强度作业是如何坚持下来的呢?周师傅说,这还得感谢上汽红岩新金刚工程车。上汽红岩新金刚驾驶室空间很大,能给人一种舒适感,不会觉得窄小压抑。座椅、中控台、各种操作按键等都进行了设计人性化设计,方便、舒适、快捷,在隔音方面更是达到了轿车级别,有效减少噪音干扰。

  除了空间上的舒适,上汽红岩新金刚还有驾驶上的舒适。火神山建设场地路面颠簸难走,需要经常性刹车,而上汽红岩新金刚能够有效缓解因为颠簸带来的震动,让行车平稳进行。上汽红岩金刚自卸车还装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刹车灵活,不会出现踩很多没反应,在踩就突然抱死的情况。

  一个是身体上的舒适,一个是操作上的舒适,两者相结合,有效的减少了强度作业对身体上的冲击,延长了工作时间,这是一般自卸车所达不到的效果。

周师傅的上汽红岩金刚自卸车周师傅的上汽红岩金刚自卸车

  周师傅还告诉记者,面对如此高强度作业他不担心,除了车本身质量过硬外,还有就是上汽红岩具有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让他买的放心更能用的放心。

  一直以来,中国都被称为“基建狂魔”,现在看来哪有什么“基建狂魔”,不过都是如周胜华这样平凡却又不平凡的人在负重前行,上汽红岩新金刚这样的好产品在助力前行。也正应证了如周师傅所说,上汽红岩新金刚助他完成了 “火神山速度”。

分享到:
阅读量:34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