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发扬“工匠精神” 法士特青年突击手赴泰国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2019年12月2日,法士特2018年度公司级青年突击手赴泰国工厂考察学习欢送会在西安高新厂区举行。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并欢送青年突击手赴泰。
法士特2018年度公司级青年突击手赴泰国工厂考察学习法士特2018年度公司级青年突击手赴泰国工厂考察学习

  严鉴铂董事长对公司级青年突击手取得的突出业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准确定位,成绩归零,危机长存,树立信心,轻装上阵,继续前行,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助力企业在市场竞争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法士特严鉴铂董事长法士特严鉴铂董事长

  欢送会上,严鉴铂等公司领导分别向青年突击手赠送了纪念品,祝愿大家快乐出行、愉快学习、平安归来。

  青年突击手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殷切期望,务实奉献,再接再厉,把企业的关怀和鼓励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为企业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分享到:
阅读量:37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