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战胜疫情而努力 东风康明斯酒泉服务站救援记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随着时间的推移,疫情在防控中逐渐好转,背后是全国无数一线医务工作者和抗疫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生活受到影响的他们,无惧感染的危险,为战胜疫情而努力。这其中就有许多成为防疫志愿者的司机朋友,他们穿梭在全国各地,运输各类防疫物资。

  07:00 路遇突发心慌张

  2月20日早上七点,正值防疫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东风康明斯收到一位用户的电话,他新R牌照的东风天龙在玉门连霍高速公路服务区出现问题,需要救援,车上运载的是疫情的防控物资。距离他150公里的东风康明斯酒泉英峰服务立马组织安排车辆及人员的调度。

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车上运载的是疫情的防控物资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车上运载的是疫情的防控物资

  14:00 长途跋涉到现场

  非常时期出行需提前报备,救援队出酒泉城花费了4小时,又在茫茫戈壁上奔驰了三个多小时,终于抵达了现场。

150公里的东风康明斯酒泉英峰服务立马组织安排车辆及人员的调度150公里的东风康明斯酒泉英峰服务立马组织安排车辆及人员的调度

  冬日的西北寒风凛冽,室外温度低至零下二十多度,而东风康明斯的维修人员不顾长时间乘车的饥寒劳顿,立即开始了检查维修工作。保障车辆能第一时间恢复正常,早日将防疫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是这时候最关键的事。

  17:50 汗湿冰衣冷难着

  经过4个小时的检查维修,车辆在17:50分恢复了正常。此时维修人员身上因为专注工作而被汗水浸湿的衣服,已经在严寒下冻结成冰,手脚的动作都有所不便,还要坚持为用户试车,完成救援的最后一步工作。

东风康明斯售后服务人员东风康明斯售后服务人员

  看到这一幕,用户等待救援的焦虑感和烦躁感冰消雪融,感慨地说:“东风康明斯的服务真是名不虚传”。该车发动机虽已超保,但服务站按照东风康明斯疫情特殊政策,对运输救援物资的用户实行了全免政策:免收工时费、免收材料费、免收救援费,合计免费金额近一万元。

  真诚的服务和贴心的政策,让用户握着救援人员的手激动地说:“你们东风康明斯的服务真是雪中送碳,真是”病毒无情,东康有情”,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在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许多用户朋友们都挺身而出成为防疫志愿者,为保障防疫物资的生命线,穿梭奔走在全国各地的高速公路上,他们都是普通人,也是可敬的英雄。平日生活中的平凡,让危难时刻的义举显得更加不易和伟大。东风康明斯在这个特殊时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品质始终如一的服务,让有温度的服务成为用户们最坚实的保障。你们不是孤身一人!东风康明斯永远与用户朋友们在一起,做你们坚强的后盾,我们共克时艰,一定能早日迎来生活恢复正常的那天!

分享到:
阅读量:39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