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高原雪域 千里有情,陕汽重卡用行动诠释“贴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飞飞
  格尔木,地处青海省中西部、青藏高原腹地,是青海连接西藏、新疆、甘肃的战略要塞和中国西部的交通枢纽,也因其矿产资源丰富,是陕汽重卡的重要集散地之一。境内辖区地形复杂气候恶劣,不但对广大卡友的正常运营是很大的考验,对陕汽贴心服务人也是充满了挑战。
陕汽重卡 贴心服务 重卡陕汽重卡贴心服务

  紧急救援,争分夺秒

  10点20分格尔木昌博服务站接到陕汽400热线派工,一台陕汽车辆散热器故障无法行驶,影响交通。经服务站长与用户沟通确认,车辆坏在109国道五道渠,距离格尔木300多公里,海拔5100米,当时气温有零下11摄氏度。派工就是命令,刻不容缓,服务站迅速协调服务车辆、人员、配件,由于格尔木到拉萨的车流量较大,交通拥堵,加上当时格尔木地区瀑雨涟涟,昆仑山雨雪天气,交通管制等,外出人员面对了巨大考验。同时由于车辆处于特殊区域,司机仅一人无法离开,所处环境高原缺氧,底温,情况刻不容缓。

陕汽重卡 贴心服务 重卡用户为经销商送去锦旗

  服务人员到位后冒雪为用户迅速排除故障,并为司机携带食品、药品等。解决故障后,用户感慨的说:“你们以这么快的速度帮我修复车辆,工作人员维修技术专业,服务态度热情,又为我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感谢陕汽的贴心服务。”事后车主亲自到服务站赠送锦旗一面以示谢意。

  全心全意,服务用户

  格尔木周边区域的陕汽用户中不乏藏族用户,由于语言文字的障碍,部分用户对车辆的使用存在疑问。为保障少数民族用户车辆的正常使用,格尔木昌博服务站组织精通藏语的维修技术人员深入藏区,对陕汽车辆密集地区的藏族用户遇到的车辆使用、保养、维修等方面的问题做了培训与指导。凭借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态度,一行人员获得了当地藏族客户的一致好评,彰显了陕汽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

陕汽重卡 贴心服务 重卡为客户提供暖心的服务是陕汽的服务宗旨

  在与藏族用户交谈过程中,藏族用户诚恳说道:“我们驾龄不长、不识汉字,所以在接触陕汽卡车之后,丰富多样的功能一时间令我有些手忙脚乱。如何正确操作、如何维修故障,都成为了难题。幸好陕汽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对我们进行了培训,解决了燃眉之急。”

  以“客户为中心”从来不是一句口号。倾听客户声音,为客户提供暖心的服务是陕汽服务人一直努力的目标。打造客户服务最高品质,陕汽贴心服务一直在路上。

分享到:
阅读量:55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