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疫情封路 不能阻挡奥铃救援服务的脚步

发布时间:2020-02-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据悉,2020年1月31日,大年初七,上午10点10分,从事酒水生意的邹城用户刘先生送货途中,发现车打不着火无法启动了。他从保修手册上找到奥铃滕州服务站电话,要求救援。

滕州奥铃服务站工作人员实施免费救援实录滕州奥铃服务站工作人员实施免费救援实录

  接到电话后,沟通清楚车辆情况,奥铃滕州服务站两名工作人员马上行动,带上电瓶保险、启动机等配件向邹城出发。由于疫情期间高速封路,他们只能走国道,45公里用时50分钟到达。到场经过检查,他们发现确实是启动机坏了,整个修理过程用时20分钟。

梁先生发朋友圈对滕州奥铃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梁先生发朋友圈对滕州奥铃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因为有疫情期间奥铃救援免费的政策,服务站工作人员不但没收费,还给用户带了温馨餐。用户十分感动,发朋友圈向工作人员和服务站表示感谢,并帮着宣传奥铃政策。他还表示今后换车必须换奥铃,并希望自己的朋友都选择奥铃。

福田奥铃正月初五12点开始实施免费“三小时达”救援服务福田奥铃正月初五12点开始实施免费“三小时达”救援服务

  福田奥铃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了“三小时达”救援服务,帮助了很多危难时刻的车主和司机。本次全民阻击病毒、防疫期间,奥铃又承诺“不限品牌,只要拨打24小时救援热线,奥铃都将无偿为其提供3小时达救援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27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