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第二届可兰素非油业务培训交流会在京台高速休宁服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OO
  2019年12月17日,安徽省高速石化销售精英来到美丽的黄山,走进京台高速休宁服务区加油站,参加第二届可兰素非油业务培训交流会。

  黄山聚天下山水之灵气,融徽州文化之精华。本次交流,可兰素总经理秦建携团队与安徽高速石化领导、销售精英们齐聚一堂,交流沟通,共同探讨合作、发展!

第二届可兰素非油业务培训交流会在京台高速休宁服务区举行第二届可兰素非油业务培训交流会在京台高速休宁服务区举行

  安徽省高速石化有限公司杨爱民总经理首先欢迎了大家的到来,杨总表示,可兰素公司成立十年,与安徽省高速石化有限公司合作五年,五年来,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取得骄人的业绩。可兰素给高速石化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高速石化给可兰素提供了优质的渠道,相互成就,共同进步。

安徽省高速石化有限公司杨爱民总经理安徽省高速石化有限公司杨爱民总经理

  可兰素秦建总经理讲到,自可兰素与安徽省高速石化有限公司合作以来,可兰素依托安徽省高速石化宝贵平台,结合高速石化加油站非油销售特点,不断丰富产品品类,不断优化服务支持。

  在安徽省高速石化领导的支持下,在全体销售精英的努力下,产品销量实现稳定提升,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可兰素会继续提升对高速石化的服务,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贡献!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可兰素总经理秦建

  会议期间,可兰素营销总监王红兵就国六排放的相关政策法规,双方合作的历程等进行了介绍。可兰素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双方具体的项目、产品做了汇报。安徽高速石化选派以区域管理员、站长为代表的几位销售精英,就各自的非油品营销经验进行了分享,得到了参与人员的广泛好评。

  当天,大家参观、考察了高速石化散装尿素吨液比最高的休宁加油站,池黄区域组织人员把销售可兰素系列产品的感悟,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娱方式进行了汇报演出,参会人员收获满满、感悟深刻!

  在可兰素车用尿素、养护品销售运作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有代表性的优秀团队及销售之星,他们为可兰素产品在安徽省高速石化加油站的成功推广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奖励优秀、努力的销售精英们,会议现场专门设置了颁奖活晚宴、抽奖互动!

颁奖晚宴颁奖晚宴

抽奖互动抽奖互动

  安徽高速石化联合可兰素开创、发展了中国车用尿素销售的新纪元,不仅仅造福了广大司机用户,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蓝天保卫战贡献了力量!双方领导表示,高速石化与可兰素要继续深化合作,积极探索车用尿素、非油品业务的新的市场,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让空气更清新,让山川更秀美!

与会人员合影与会人员合影

分享到:
阅读量:45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