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解放动力凭实力吸粉,听一听老Fans杨鹏怎么说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一部电影,因为精湛的演技,成为了他的影迷;一首歌曲,因为动人的歌喉,成为了他的歌迷;一个品牌,因为优秀的品质,成为了它的Fans。

  杨鹏,一位解放品牌的忠实Fans。杨师傅学艺早,从18岁开始就开始开车,至今已有24个年头。与解放的结缘是在26岁的时候,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解放车,之后从解放142到现在的解放J7,一用就是16年。中国卡车网记者问到杨师傅为何对解放品牌如此钟情时,杨师傅回答:始于品牌,忠于工艺,陷于品质。

解放品牌的忠实Fans杨鹏解放品牌的忠实Fans杨鹏

  解放动力强动力,轻松应对

  杨师傅现在的“伙计”是解放J7,这辆解放J7是在2019年3月16日订的车,办完手续是在2019年4月10日到的手,搭载奥威550马力的解放动力发动机。记者了解到,杨师傅跑运输拉的是单个质量很大的工厂工件,对车的动力性能要求很严格,但解放动力发动机从没让他失望。

  杨师傅告诉记者,在运营的这七个月里,奥威550马力的发动机非常让他满意,满载状态下在高速上行驶,轻点油门就能迅速加速,动力十足,满足运输需求。在复杂道路上,动力需要大时够大,需要小时够小,反应灵敏,能够轻松应对,驾驶起来毫不费力。在爬坡路段时,动力强劲,能够轻松应对,避免了换挡频繁,有效提高了驾驶舒适性。

  解放动力低油耗,有效控本

  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杨师傅是和自己的爱人一起运营的,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生活,夫妻俩十分节俭。对此,杨师傅在运营成本控制上有一套,办法就是就是使用解放动力发动机。杨师傅告诉记者,他的这辆新入手的解放J7,在7个月的时间里已经跑了14.6万公里,平均一个月就是2万公里,而百公里油耗仅为28.5L。

杨师傅和他的爱人杨师傅和他的爱人

  记者采访时,当地油价是6.35元/升,按一个月2万公里计算,那么一个月油钱就是36195元,一年就是434340元。和杨师傅一起跑运输的车百公里油耗是33L,一个月油钱就是41910元,一年就是502920元,两者一年油钱相差68580元,解放动力发动机省油能力果然强,有效的控制了成本。

  解放动力高品质,值得购买

  除了动力和节油性,最让杨师傅坚守解放品牌的原因就是解放的高品质。作为卡车人,常年在外跑运输,天南海北到处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旦车子出了问题就很麻烦。情况不好,深夜坏在无人区,没人可以帮忙,少不了一顿奔波又影响出勤率。情况好点,坏在有维修的地方,是外乡人的缘故,可能又要被加价。这还不算什么,最怕寒冷天,晚上直接休息,第二天起来发动机点不着火,又得耽搁半天。

  杨师傅说他的车从来不怕这些问题,因为解放动力发动机可靠性非常高,在当地维修厂的人都知道,除了必要的保养,他的车从来不需要维修。解放动力发动机在零部件选取上采用国际品牌,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这些都为发动机的可靠性做保障。杨师傅讲到:曾经有一次冬天运输,晚上休息,一起跑运输的朋友们提出一车出一个人,隔一段时间就出去给车打火,以防第二天点不着火,杨师傅却说他的车不用。第二天,结果除了他的车,别人的车都没能打着,又是喷枪预热,又是烧火预热的,耽误功夫,之后朋友都说下次选车一定要选搭载解放动力的车。

年轻的杨师傅被解放产品吸引年轻的杨师傅被解放产品吸引

  解放动力高要求,严标准

  2019年11月18日,第五届解放动力用户反馈日暨311卡友狂欢节再度在无锡拉开帷幕,作为解放的忠实Fans,杨师傅岂有错过的道理。此次活动,杨师傅参观了解放工厂,对解放的生产车间、卫生程度、工人装配能力、工人的素质、组装总成都感到非常震撼。进入工厂需要带鞋套,这个细节更更是让他感受到解放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严标准。

  解放动力发动机,凭实力吸粉,在杨师傅身上,我们也看到了用户对解放动力最真实的反馈。面对如此优秀的解放动力发动机,正如杨师傅所说,对解放动力始于品牌,忠于工艺,陷于品质。

分享到:
阅读量:27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