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南瓜滞销怎么办?中国重汽来帮忙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飞飞
  迎着清晨初升的太阳,由中国重汽5台HOWO-7智能城市渣土车和2台T7H牵引半挂车组成的车队已经踏上了它们“特殊”的行程。
中国重汽 HOWO T7H 牵引车 智能渣土车早晨出发的爱心车队

  此行的目的地是位于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的巨巾号村,今年夏天雨水充足,村民种植的南瓜喜获丰收,但没想到,南瓜价格暴跌,村里约30多万斤南瓜滞销。如果到今年冬天还无法卖出,将会给村民带来巨大的损经济失。

  为缓解农民的实际困难,由自治区扶贫办牵头,乌兰察布市政府和市扶贫办组织当地爱心企业购买农民滞销南瓜,再分发给家庭困难的环卫工人。

中国重汽 HOWO T7H 牵引车 智能渣土车活动现场的环卫工人

  中国重汽组建起由HOWO-7智能城市渣土车和T7H牵引半挂车组成的“爱心车队”,全程免费运输南瓜。

中国重汽 HOWO T7H 牵引车 智能渣土车中国重汽城市智能渣土车组成的车队犹如一座“绿色长城”

  在这场影响颇大的公益活动中,中国重汽城市智能渣土车组成的车队犹如一座“绿色长城”大放异彩,给市政府领导和市民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国重汽全程参与本次公益活动,彰显出社会责任感,传播了企业良好形象,为中国重汽智能城市渣土车的推广工作创造了更加有利的契机。

分享到:
阅读量:32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