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品质领先,2019年山东区域解放销量突破40000辆!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2019年11月22日一汽解放2019山东区域40000辆庆典在代表着齐鲁文化发祥地之一的淄博隆重举行。本次庆典得到了一汽解放领导和山东区域经销商以及广大卡友们的积极响应,300余人欢聚一堂,现场人声鼎沸,喜乐洋溢,同庆荣耀,共赴辉煌。在活动现场山东齐鲁宾馆外场一路彩旗飘飘,将参与活动的来宾引领到活动展车区。解放全品系车型一字摆开,以创领之姿吸引众人目光,配合销售人员的全方位讲解,展车区互动连连。
一汽解放商用车展位一汽解放商用车展位

  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汉杰先生登上舞台为庆典致欢迎辞。胡汉杰先生提到:在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下,一汽解放锐意进取,依靠强大的自主开发和技术创新实力,连续四年保持中重卡行业第一。尤其是2019年前十个月,一汽解放再创新高,中重卡销量25.9万辆,市场份额23.7%,在整体卡车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中,克服市场下行的压力,解放份额同比增长2.6%。而这个逆势上扬的局面,山东区域功不可没,在用户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解放营销人用顽强的斗争精神和过硬的业务水平,硬是从竞品手中夺得了份额,完成了销售4万辆的不俗业绩,以绝对的优势坐稳第一!

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汉杰先生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汉杰先生

  岁在仲冬,激情正隆!雄鹰展翅,搏击长空!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先生、一汽解放副总经理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瑞健先生、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先生、一汽解放鹰雄汇秘书长山东分会会长谢涛先生、一汽解放山东商会会长淄博宝达集团董事长李永晶女士、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厂山东商代处经理刘斌先生、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山东商代处经理张睿先生共同登上舞台,按下2019年山东区域40000辆庆典的启动按扭,解放历史又将记录一个值得书写的日子,山东销售团队又拥有了一个值得铭记,值得珍惜,值得骄傲,值得自豪的战绩。

有关领导按下2019年山东区域40000辆庆典的启动按扭有关领导按下2019年山东区域40000辆庆典的启动按扭
为一汽解放点赞
一汽解放点赞

  伴随着大屏幕上展现的组委会对山东地区销售团队给予的颁奖词,本次庆典活动设置的AMT新产品推广奖、大客户开发奖、专用车开拓奖、自卸车突破奖、销售贡献奖、销售明星奖、销售金鹰奖等奖项全部颁出;让所有的拼搏和努力,汇聚成此刻的成就;让所有的期待和愿景,指引着未来的方向。一汽解放感谢在山东区域突破40000辆道路上努力拼搏,忘我工作的销售服务一线的解放将士们,对于他们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予荣耀;共同期待解放在齐鲁大地上再次续写新的传奇,帮助更多用户朋友实现梦想。

一汽解放组委会对山东地区销售团队给予的颁奖词组委会对山东地区销售团队给予颁奖

  在活动现场山东区域解放“鹰雄汇”足球队正式成立。一汽解放鹰雄汇秘书长山东分会会长谢涛先生将代表足球队灵魂的球队10号球衣赠予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汉杰先生,邀请胡总成为山东“鹰雄汇”足球队的永久荣誉球员。胡总欣然接受,并在足球上签字留念。

山东区域解放“鹰雄汇”足球队正式成立山东区域解放“鹰雄汇”足球队正式成立

  一群追逐梦想的人助力着一汽解放蓬勃的事业,一汽解放山东商代处联合淄博宝达集团为到场的嘉宾呈现了一幕又一幕的精彩表演。在《我和我和祖国》和《解放之歌》的陪伴下,庆典活动进入尾声。

2019年山东区域40000辆庆典活动合影2019年山东区域40000辆庆典活动合影

  一汽解放一直秉持着解放用户至上,品质领先,运营高效的经营理念;不懈努力让解放成为不愧于千万家庭最值得信赖的卡车品牌!在今后更将努力拼搏,让“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的口号成为不朽的追求!

分享到:
阅读量:36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