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现代创虎让你感受高效物流 享受舒适驾乘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每一位成功演员,身边都有一位“最佳配角”,就像“星爷”身边有“达叔”;每一位成功人士,身边都有一位“可靠伙伴”,就像“狄仁杰”身边有“元芳”……

  而对于每一位成功卡友,也是如此。面对需求日益提升的物流市场,身边拥都有一位品质可靠的“全能助手”尤为重要。因为它可以让你在创业致富的道路上安全、舒适地畅行无阻,就像四川现代创虎重卡先锋。

四川现代创虎四川现代创虎

  靠谱“老哥” 安全守护

  所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只有安全健康的出行,才能等到苦尽甘来,创造富足生活。

  创虎重卡先锋,长下坡不用怕,持续辅助制动有效减少换挡操作,精神更放松,且能大大降低刹车使用频率,保护刹车片,行驶更安全。

  框架式驾驶室结构,50%采用高张力钢,抗拉强度高达780MPa,能确保车架使用寿命大于150万公里。并增加车顶加强钢筋数,遭遇突发事故时,可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加安全的乘车空间,遇事无需惊慌。

四川现代创虎驾驶室结构件四川现代创虎驾驶室结构件

  创虎驾驶室经过严苛的驾驶室安全测试,碰撞试验达到欧洲标准,可以有效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此外,还拥有国内首创的前桥驻车制动,可防止车辆重载坡道停车时出现溜车的现象,安全堪比欧洲顶级重卡。

  贴心“兄弟” 舒适伴行

  所谓“快乐致富,享受舒适生活”,行车在外,只有保持身心愉悦,才能全新全意地投身到工作当中。

  创虎重卡先锋,不仅安全可靠,还能让每一位卡友享受到自由舒适地货运旅途。创虎采用高1895mm的平地板驾驶室设计,车内空间更大,活动更自由。

四川现代创虎驾驶室内部四川现代创虎驾驶室内部

  此外,创虎还配备有宽大双层卧铺以及顶置独立空调,可为卡友们提供如家般温馨舒适的驾乘环境与休息条件,保证出车效率更高。

  无论成功演员身边的“最佳配角”,还是成功人士身边的“可靠伙伴”,他们在为了“另一半”的成功“全力以赴”。正如四川现代创虎创业版,安全可靠,贴心守护,高效更懂你!

分享到:
阅读量:35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