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在医疗冷链工作中 康明斯以可靠、强劲、省油等优势得到多方认可

发布时间:2019-07-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2018年国产电影《我不是药神》直击国人心灵,一瓶不起眼的药可能是一个人生命的延续,也可能是一个家庭的希望。

  2016年,山东200万支未冷藏的失效疫苗流入市场,举国震惊,令人触目惊心。这一恶性事件也引发社会对医药冷链运输的关注。不过,医药冷链运输的保障不能只靠被曝光的案件来推动,如何让药品在流通中更安全,关系着社会上所有人的健康。

  众所周知,药品作为特殊物品,温度、湿度等周边环境的些许改变,都有可能造成失效甚至出现危害。而各地的药品生产、储备又不可能同步,从中衍生而出的医药冷链物流,充当了异地药品流通的“桥梁”。

  一般来说,医药冷链物流相较于普通物流运输有四个特殊性,安全性、需求突发性、高成本、专业性。

  这种特殊性对车辆发动机的性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因为冷藏车的发动机除了要驱动车辆,还要为制冷机组压缩机和车辆空调压缩机提供动力。因此,冷链用户在选择冷藏车时,最看重的就是发动机,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冷链运输的药品市场规模或可达到1200亿元,在如此庞大的市场面前。借助车辆和发动机的优异性能,保证药品安全、准时送达目的地才是重中之重。为了完成这项伟大的使命,众多医药和物流企业,纷纷寻找最适合医药冷链运输的解决方案。

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

  福田戴姆勒在甘肃第三方医药物流论坛与甘肃陇邮医药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在论坛上展出的欧曼EST A超级卡车及欧曼固定式冷藏中置轴列车,搭载的是康明斯X12发动机,最大扭矩超过2300N·m。能够在短时间内将医药快速送达,完全满足医药运输的需求。

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的福田欧马可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的福田欧马可

  山东康慧医药有限公司采购车辆时选择了康明斯ISF发动机,在投入使用后,从未耽误过送货时间。不光马力足,还特别省油。更重要的是两年多以来,从未出现过故障,稳定性与可靠性令人信服。

匹配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匹配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

  黑龙江哈尔滨徐先生于2016年成立了自己的高端冷链公司,以药品、水果蔬菜运输为主。据悉,企业冷链车辆近30辆,其中50%以上都是匹配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低油耗、低故障率、高出勤率的表现远超其他同类产品,未来,徐先生还计划东风车辆和康明斯发动机在车队中的占比达到百分百。

  药品关系到大众生命健康所以运输必须要有保障,选择稳定、可靠的运输车辆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康明斯作为多元动力解决方案供应商,以稳定、可靠、强劲、省油等优势得到多方认可,在医疗冷链这项平凡又伟大的工作中,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0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