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国重汽与中国石油服务合作再升级,交付25台豪沃T7H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长期以来,中国重汽集团与中国石油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日,双方合作迎来再次升级。
中国重汽&中国石油25台豪沃T7H危化品牵引车交车仪式成功举行中国重汽&中国石油25台豪沃T7H危化品牵引车交车仪式成功举行

  “每一次小小的事故,都是对司机、对公司、甚至对整个行业的致命打击,车辆的选择很重要,豪沃T7H危化品牵引车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需要”,中国石油厦门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交付的25台HOWO-T7H危化品牵引车,主、被动安全性都值得信赖,完全满足国家危化品运输车辆要求。

  作为一款危化品运输车,中国重汽HOWO-T7H凭借着盘式制动、发动机缸内制动、液力缓速器等硬件配备保障了人员及所运货物的安全。此外,HOWO-T7H发动机换油周期可达10万公里,按照目前车辆运行条件,一年只需更换两次,不但节约了时间成本,经济成本,而且提升了使用效益。

中石油运输公司山东分公司与中国重汽举行了服务合作签约仪式中石油运输公司山东分公司与中国重汽举行了服务合作签约仪式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青岛分公司针对中石油运输公司山东分公司车辆的运营特点,在客户服务中心的支持下为其提供了“1+1+1绑定服务”,除了在车辆驻地和目的地绑定服务站,还将为其提供沿途服务站保障服务;除了对车队驾驶员、管理人员、维修人员进行产品使用指导,还将随时关注车辆运营情况,定期提供运营数据分析,定制服务方案。

  同时,此次服务合作再升级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这也是中国重汽一直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的体现。

分享到:
阅读量:43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