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康明斯助力乘龙H7成为快递市场的一部好卡车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牵引车作为公路物流中干线运输的主要运力,是商用车企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尤其在电子商务体系日臻完善的今天,长途配货、快递快运等细分的市场需求更加专业化、系统化。

  匹配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乘龙H7 2019版在这一市场格局下推出,正是要进一步发力快递快运市场,将动力与货运服务平台化、模块化,提高整车与用户运营匹配的效率。

匹配ISZ发动机的东风柳汽乘龙H7匹配ISZ发动机的东风柳汽乘龙H7

  目前,匹配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乘龙H7在长途配货、散配和轿运市场取得了稳定的份额,并在快递快运市场迅速圈粉,逐步叫响“一部好卡车”的名号。而乘龙H7修炼成“一部好卡车”,靠的正是动力核心——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

  韵达黄

  乘龙H7配上耀眼的“韵达黄”,视觉效果十分炫目,搭载东风康明斯ISZ520 51发动机的内核更是引人注目,最大输出功率达520马力,最大扭矩为2460N·m,大马力+小速比的总成设计非常适用于高速物流运输市场,充分考虑到了快递运输行业的高时效性需求。

匹配东风康明斯ISZ 520发动机匹配东风康明斯ISZ 520发动机

  中通蓝

  涂装为中通蓝的乘龙H7牵引车,是一款4x2车型,搭载东风康明斯ISZ460 51发动机,最大输出460马力,扭矩2330N·m;匹配法士特12JSD180TA变速箱,最高档为超速档,速比为0.78。且应用了现今最流行的长换油技术,可为用户节省许多养车成本。

匹配东风康明斯ISZ 460发动机匹配东风康明斯ISZ 460发动机

  目前,除韵达、中通之外,匹配ISZ发动机的乘龙汽车还装备于中国邮政、申通、百世汇通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快递物流公司。这些承担繁重运输工作的卡车,经常完成年超30万公里的行驶任务,车辆的可靠性表现直接关乎利润率。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高稳定性为车辆的长途运营提供了良好的保障,良好的动力性能也让车辆符合多拉快跑的运营理念。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经过了各种复杂路况及严苛环境下超过600万公里的道路试验里程验证,和超长关键零部件疲劳试验,B10发动机寿命达160万公里。非凡的稳定性可完全保障快递用户高出勤率的需求。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

  在曾经的合作中,匹配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乘龙H7还问鼎过2015年中国卡车公开赛6x4组年度总冠军。ISZ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不仅在快递快运市场抢眼,在赛场上同样劲爆,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一部好卡车”!

分享到:
阅读量:46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