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万亿项目即将开工 你确定不要东风康明斯的协助?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都说机会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作为新时代的卡车司机,不仅要有过硬的职业驾驶技术,同时也要对行业动向有着清晰的认识!

  2019年开年,从各省的政府工作报告看,以铁路、公路、航空、地铁为代表的基础设施建设将是2019年的重点工作内容。据不完全统计,从2018年12月6日至今,发改委批复了全国各地多个基建项目,投资总金额超过1万亿元!

  这对运营渣土车的卡友来说可是一大机遇!但是,机遇也是和挑战并行的,想要在这万亿项目中受益,必须要做好准备---拥有一款高效、省油、可靠还舒适的渣土车!由于渣土车的运行环境特殊,高效省油是收益的保障。在高强度的作业中,车辆的动力性能则显得非常重要!

匹配东风康明斯ISL9.5工程版发动机的天龙KC智能环保渣土匹配东风康明斯ISL9.5工程版发动机的天龙KC智能环保渣土

  天龙KC工地标载版车型采用康明斯ISL9.5工程版发动机,900转即可输出扭矩1400N.m,低速大扭矩,能让车辆高效经济运营,油耗较同类车辆低7%!在舒适性方面天龙KC更是考虑得面面俱到!

  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的特点!

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

  动力强劲

  340Ps大马力,900转即达到1400N.m扭矩,起步更快。

  基坑作业爬坡速度快、坏路无忧,最大扭矩可覆盖1100~1700rpm,动力输出更持久。

零件少、自重轻零件少、自重轻

  高效节油

  自重轻,发动机自重仅704公斤,较行业同类型发动机轻约170公斤,匹配专业轻量化底盘,整车更轻,多拉快跑,收益更高。

  采用康明斯XPI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最高喷射压力达1800bar,燃烧更充分。

  智能控制

  ISL9.5发动机可以响应车辆禁止启动、车辆限速的智能控制。

控制更加智能控制更加智能

  通过指纹锁智能控制,防止无授权人员动用车辆,制定了多种工况的安全策略,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实施限速功能,解除操作者的后顾之忧

  匹配东风康明斯ISL9.5工程版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C渣土车还具有超高的稳定性,在任何自然环境与工况下,都能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动力与快捷的运输服务。把握利好政策,借助东风康明斯的澎湃动力,天龙KC的卓越性能,卡友们一定可在新一轮的基建浪潮中抢得先机

分享到:
阅读量:45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