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潍柴速度”震惊全球 丝绸之路经济带再现明珠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中白“巨石”工业园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明珠,因为潍柴这颗明珠更加熠熠生辉。这里,曾经一片荒芜,冬季厚厚的积雪下冻土层厚达一米多。

明斯克的积雪下冻土层厚达一米多明斯克的积雪下冻土层厚达一米多

  2018年4月5日来自中国的建设队伍正式进驻车机轰鸣,施工不停。这里,上演着震惊全球的“潍柴速度”7个月后的2018年11月18日一个现代化的智能新工厂矗立在中白“巨石”工业园。潍柴马兹发动机项目建成并试生产!“巨石”,寓意中白两国友谊的“压舱石”。

上演着震惊全球的“潍柴速度”上演着震惊全球的“潍柴速度”
潍柴马兹发动机项目建成并试生产潍柴马兹发动机项目建成并试生产

  如今,潍柴马兹发动机项目为两国友谊“压舱石”再添厚重的分量,一台台高端动力源源不断输送到白俄罗斯及周边国家,树立起“一带一路”合作共赢标杆。

分享到:
阅读量:40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