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20年前云南省淘汰国三排放标准的老旧柴油货车三万辆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云南省人民政府发布《云南省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
云南省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云南省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

  加快老旧车辆淘汰和深度治理

  1.2020年底前,全省淘汰国三排放标准的老旧柴油货车30000辆以上。

  各地要制定老旧柴油货车和燃气车辆淘汰更新目标及实施计划,采取经济补偿、限制使用、加强监管执法等措施,促进加快淘汰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货车、采用稀薄燃烧技术或“油改气”的老旧燃气车辆。

  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车辆,依法实施强制报废。

  2020年底前,全省淘汰国三排放标准的老旧柴油货车30000辆以上。

  2.对提前淘汰并购买新能源货车的,享受中央财政现行购置补贴政策。

  对纳入淘汰范围的车辆,不予办理变更、转移登记及核发检验合格标志。对提前淘汰并购买新能源货车的,享受中央财政现行购置补贴政策。

  鼓励各地按照国家要求,积极研究建立与柴油货车淘汰更新相挂钩的新能源车辆运营补贴机制,制定实施便利通行政策。

  3.不满足标准限值要求的新型车禁止进入道路运输市场

  严格实施重型柴油车燃料消耗限值标准,不满足标准限值要求的新车型禁止进入道路运输市场。推广使用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燃气车辆。

分享到:
阅读量:495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