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康明斯全新6.7L涡轮增压柴油机点亮2019北美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9-02-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2019年2月13日获悉,北美国际汽车展在密歇根州底特律举行。配装康明斯新一代6.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2019新款道奇公羊RAM重型皮卡成为卡车展台上的亮点。此款发动机为道奇公羊重型皮卡提供了强劲动力,增加了其负载和拖曳能力。6.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优秀设计,一次次证明了康明斯值得信赖。

康明斯新一代6.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康明斯新一代6.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创新不断,开拓不止,康明斯始终坚持为时代与市场提供更加优秀、全面的动力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各行业各领域客户的信赖。作为康明斯重要客户之一的道奇公羊,从1989年就开始配装康明斯5.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到现在采用最新的6.7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道奇公羊与康明斯已合作30年。在过去的30年里,康明斯先后有近300万台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装在公羊皮卡上,不仅助力道奇公羊赢得市场,同时也赢得了世界各地卡车客户的尊敬。

  “在康明斯100年华诞之际,我们同时也庆祝与道奇公羊合作30年,” 康明斯发动机业务副总裁潘澍康(Srikanth Padmanabhan)说,“道奇公羊和康明斯一起推动技术进步,建立了许多里程碑。从20世纪80年代第一辆原型卡车组装到现在,发动机扭矩已突破1355N·m,共同证实了我们合作的力量。”

  康明斯新一代6.7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此次车展中备受关注,成为会场焦点,为重型皮卡市场树立了新标准。它拥有一流的1200N·m的扭矩,可提供230马力和320马力两种动力选择,运用了多项康明斯核心科技和新技术:

  1、新一代6.7L发动机内置压缩石墨铸铁发动机缸体,增加了峰值气缸压力;由全新液压间隙调节器驱动,内置高温排气阀的铸铁气缸盖。

  2、发动机的核心是一个高强度合金曲轴和一个10螺栓曲柄的锻造连杆和新轴承,使动力传输更高效。

  3、在新一代6.7L发动机中,配装了更大的新型霍尔塞特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重型轴承进行了优化,并采用了新的压缩机侧壳体,可将227千帕的新鲜空气输入发动机。

  4、新一代6.7L发动机运用了新的燃油系统,包括2000bar燃油泵及共轨系统,同时采用了康明斯最新NanoNet®技术的燃油滤清器。

  “自1919年以来,康明斯一直以技术创新和可靠性为核心,” 康明斯皮卡事业部的总经理Melina Kennedy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在百年庆典之际推出我们有史以来最强大的6.7L发动机---并树立重型皮卡市场新标准。”倾听时代和市场需求,满足客户所需,未来,康明斯将提供更全面更系统的动力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赢得市场。

分享到:
阅读量:27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