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喜报!中科中涣获中科院颁发“飞跃之星”奖项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奕扬

  2020年1月12日下午,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2020年“不忘初心 笃实前行”新春答谢联欢会在研发楼多功能厅举行。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研究院机关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创新院全体职工以及孵化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当天活动。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联欢会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对过去五年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孵化企业、工程中心予以表彰奖励,感谢他们在创新院发展历程中所画上的重重一笔。中科中涣在此次颁奖环节中喜获“飞跃之星”奖项,这既是对中科中涣既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中科中涣未来发展态势的一种期许。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中科中涣技术中心近年来不断拓宽创新思路,加大创新投入,截至目前中科中涣已具备设备研发、监测、试验、产品验证、化学材料测试等能力。这将对我们企业今后产品的升级换代以及技术进步发挥越来越大地作用,有助于提高在新能源汽车防护领域的产学研实力,全力保障国家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安全运营。相信未来在创新院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

分享到:
阅读量:35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