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保障运力爱心服务,广州中车电动BRT全力保障学子在开学季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中国客车网
  马上就要开学的各位小伙伴,你们准备好面对人潮了吗?别担心有我们在,保障你穿越人海返校成功!

  开学在即,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下属BRT管理公司从防疫实际和客流需求出发,通过保障运力投放、灵活调度、爱心服务等措施,确保学生顺利抵校。

  措施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不松懈

  严格落实疫情和安全防护措施,做好车辆清洁消杀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车辆营运安全可靠,学子家长乘坐放心。

  措施二:常态化与灵活调配运力相结合

  突出途经各大中小学线路上(放)学时段运力保障,加强常规发班比例,提高客流高断面发班密度,增加12台应急运力,保障客流输运有序、高效。

  为提高市民出行效率,在做好BRT沿线固定空车切入、B13始发分流等措施的基础上,将增加B2A、B3、B20等线路东圃镇站西行方向空车切入班次。

  措施三:加强客流、道路监控,全面落实应急保障措施

  BRT公司将通过视频监控,掌握BRT各站台客流、及通道车辆通行情况,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同时,牵头成立现场保障小组,及时根据行车间隔和乘客候车情况,协调调度空车班次和大站快车,解决瞬间客流高峰问题。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车,你准备好学生卡乘车了吗?在此提醒各位街坊,开学期间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应遵守公交车乘车规定,并请随行的家长注意看管小朋友,如需帮助,请及时告知站台工作人员。

分享到:
阅读量:277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