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当青春邂逅公交 战“疫”青春别样红!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诺一

  2020年5月4日,青年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五四青年节。只是,在这个与新冠肺炎疫情抗争的特殊时期,公交青年比以往更多了一份担当和责任。战“疫”团旗飘,他们用行动诠释什么是青春担当!公交集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坚持“疫情降级防控力度不降,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原则,向这些青春“逆行者”再次吹响了“集结号”,在节日期间开展了“当青春邂逅公交,战‘疫’青春别样红”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做到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共同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良好成绩。

  5月4日当天,公交集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全体出动,他们穿着志愿者的红马甲、戴着志愿服务的绶带、举着青文明号的旗帜,在重要中途站和场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化身流动家园的津城卫士,为车辆清洁消毒,落实“四全一转一控”防疫工作要求,为乘客营造一个安全的乘车环境;他们化身安全宣传的使者,向市民百姓讲解防疫知识,强调坚持做好防护的重要性;他们化身抗击疫情的勇士,在三站一场及重要中途站点,引导乘客有序乘车,避免聚集扎堆,协助驾驶员测温,指导扫码乘车……

  当青春邂逅公交,在今天这个特殊的青年节中,公交青年用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风采。“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这是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中所强调的。曾经还是大家眼中的孩子,如今已接过接力棒,在这个特殊的战场努力着,奋斗着,展现着青春最美的样子!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公交青年一定能够凝聚青春力量,众志成城、真诚奉献、团结奋战,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分享到:
阅读量:45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