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想要一款宜商宜客的旅行客车 选依维柯欧风就对了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仁义

  受疫情影响,2020年开年来的车市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但有底气直面挑战的依维柯,4月依然交出了骄人的成绩单。据中国客车网获悉,2020年4月,南京依维柯旗下各类产品市场需求火爆,订单连连,环比增幅高达53.4%。其中,依维柯欧胜2020款系列产品更是销量喜人,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了128%!

  之所以取得出众的销售成绩缘于南京依维柯三十多年来专注于想用户所想,供用户所需!近些年来我国的商旅行业发展迅猛,南京依维柯也在不断针对客运市场的具体用车需求加快了产品推新速度。如今,一款以依维柯欧胜底盘和前脸为基础研发的新一代旅行客车震撼来袭,命名为依维柯欧风。

  应需而生的定位

  “您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这是销售史上的传奇人物乔·吉拉德的名言。用这句话来形容依维柯欧风再恰当不过。

  当前,在传统道路客运企业加快服务转型升级的背景下,粗放式的运输服务已成为“过去式”,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高端化、个性化、中短途化的商旅客运需求愈发旺盛。但市场上现有可以满足商、旅兼容运营需求又极具品价比的10—20座产品却少之又少。结合客运市场与用户对欧系旅行客车产品需求的迫切性,依维柯欧风应运而生。

  依维柯欧风以“欧系旅行客车创造者”为自身产品定位,可以说南京依维柯有意将“欧系旅行客车”定义为一个全新的产品品类。当前,旅游形式以自主决策、自主安排行程为发展方向,“小团化”趋势日益明显,这直接导致了10-20座、5.5米—7米高端客运产品需求量激增。这也向业界传递出一个明显的信号:以运游结合为代表的中、短途客运将逐步取代中、长途运输,成为道路客运的主流。

  另一方面,得益于车辆灵活性好、燃油经济性高、道路适应性强等特点,这类轻客产品不但备受中短途客运青睐,同时也是商务接待的极佳选择。正因市场有需求,依维柯诞生了产品新思路,即欧系商务造型、20座以内、宜客宜商宜旅,依维柯欧风应需而生。

  一脉相承的品质

  从“欧风”的产品命名不难看出,这是一款“欧系”轻客。自1986年欧系轻型商用车项目引进我国以来,欧系轻客在我国已有30余年的发展历程。这30多年来,国内轻客市场风起云涌,不少品牌都涉足轻客市场。但最终经得起大浪淘沙,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的,还要算是依维柯。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在多用途轻客及房车市场打拼多年的依维柯深知,光有好的出身和一腔热血是远远不够的,最终还是要靠真本事与硬实力去抢占市场。

  以依维柯欧胜成熟的底盘及外形设计为基础进行研发,使依维柯欧风传承了欧胜的通用化优势特点。采用欧洲流线造型设计,有效降低风阻和行驶震动,提高驾乘舒适性;搭载意大利F1系列发动机,配合博世同步引进的6MT和8AT变速箱技术,组成的“黄金动力链”,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使用体验;整车匹配性好,油耗低、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装配带扶手高靠背乘客座椅,兼备舒适性与安全性;车辆最小转弯直径11.9米,为同类产品中最小,通过性好;车架采用4-5mm优质钢板冲压而成,改善车身强度的同时提高驾乘体验。

  根据不同市场与用户需求,依维柯欧风推出5.9米10-17座以及7.1米10-20座两款车型及不同配置可供选择,进一步完善了依维柯产品谱系,也为依维柯下一步开拓商旅市场奠定了产品基础。

  安全接驾 , 一路风景,这样一款传承依维柯欧系品质、宜商又宜客的新一代旅行客车,您心动了吗?

分享到:
阅读量:32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