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危险品运输车的模范代表 这样的陕汽德龙你不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化工产业关乎国民经济运行和群众日常生活。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每年危险货物运输量以10%左右的速度增长。而每年通过道路运输的危险货物总量超过16亿吨,危化品货物运输的80%由公路运输完成。

陕汽德龙X3000危险品运输车陕汽德龙X3000危险品运输车

  针对此危化品细分市场,陕汽针对性开发了Ⅹ3000危险品运输车,主要覆盖易燃液体运输、液化气体运输、腐蚀性物品运输、危险品罐箱骨架运输、低温液力或髙压气体运输车,具有突岀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深受用户信赖。

  更多科技 全面护航

  搭载疲劳驾驶监控系统、车道偏离警系统、360°环境监控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联合制动技术、电子制动系统、驱动轮防护、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空气悬架、爆胎应急安全装置、整车盘式制动等15项安全技术。

陕汽德龙X3000危险品运输车更多科技 全面护航更多科技 全面护航

  除水除油 消除隐患

  系统的压缩空气除水、除油方案,保障压缩空气的干燥和清洁,提高制动阀类的寿命,降低管路结冰、管路堵塞带来的安全隐患,提高行车安全性。

  高端配置 更高可靠

  采用进口品牌WABCO控制阀、ABS电磁阀和VOSS管路接头,可靠性更好。

  多方制动 更多安全

  采用WABCO制动总泵及挂车控制阀,驱动桥刹车片采用变截面技术,制动力线性增长,轻踩时挂车液体不窜动;制动器直径和宽度更优异,制动力更大,重踩时很快站稳制动距离更小。

陕汽德龙X3000危险品运输车采用知名零部件陕汽德龙X3000危险品运输车采用知名零部件

  空气悬挂 舒适安全

  采用空气悬挂,减震性能强,舒适性更好;连续转弯时抗侧倾能力强;路面不平时鞍座高度始终保持同一高度和水平位置,使得挂车始终保持正常姿态,提高安全性。

  豪华卧铺 舒享全程

  行业超宽900mm豪华卧铺,新内饰及座椅。

陕汽德龙X3000危险品运输车卧铺宽敞陕汽德龙X3000危险品运输车卧铺宽敞

  更多选择 全面满足

  驻车空调、北方版、寒区版满足四季不同区域的客户需求,创造舒适的驾驶环境。

  定速巡航 高效节油

  多功能方向盘涵盖定速巡航功能,可大幅降低高速长时间行驶带来的疲劳,同时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大幅节省燃油。

陕汽德龙X3000危险品运输车节油性能突出陕汽德龙X3000危险品运输车节油性能突出

  面对这样一款集安全、舒适、高效、经济于一体的德龙X3000危险品运输车,从事危化品运输的你感兴趣吗?

分享到:
阅读量:39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