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武汉房车展:远离城市喧嚣,房车带你去看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风清

  你可能有过无数次想要出发旅行的计划,和家人,和朋友,甚至一个人。最后会为种种原因而选择放弃或搁置,或者因为缺乏一点改变及出发的勇气,如果给你一辆能带着最爱的人去远行的房车,你会欣喜若狂呢还是胆怯呢?这样的旅行将给你带来的意义非比寻常。

  在都市生活难以摆脱朝九晚五,有人戏言爬过最多的山峰是“早高峰”,早晚高峰已是很多中国人无法忽略的风景。在武汉,若您想亲近青山绿水,渴望挣脱这赖以生存的钢筋水泥城市,去走一走,看一看不一样的风景。若你拥有一辆自己的房车那将会是另一番景象和收获。

  5月29日—6月2日,作为华中国际车展活动之一 -“2019尚格连锁房车露营展武汉站”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5馆(汉阳)举行,五十余品牌房车齐亮相,低价优质,厂家直销。车内独具一格绝对让你眼前一亮,有了TA和它,哪里都是家。展会现场还将展示帐篷、户外装备、营地配套设施等,丰富多样的产品一站式购买,除了看房车、体验房车,难道你不想看看房车上是怎么生活的吗?做饭、睡觉完全不耽误,说不定你还能品尝到车友的独家美味,多位房车旅游达人将亲临现场,分享房车旅行经历及注意事项,带你一起近距离感受房车旅行的魅力。

  房车的乐趣,除了自驾出游说走就走,各种拉风的房车外观也是吸引人注目的,目前可供选择的有自行式、拖挂式、升顶式、帐篷式、移动木屋等多种造型,而且还可以进行适当的改装来满足自己的需求,奇异的房车造型层出不穷,在国内还是要注意相关的法律法规来合理改装。

  房车类型按照行走方式来划分,可以分为自行式和拖挂式。让人惊喜的是,市面上比较主流的房车品牌,凯伦宾威房车、华晨房车、新凯房车、铂驰房车、中欧房车、伟昊房车、金冠房车等诸多品牌在2019尚格连锁房车露营展武汉站一一亮相。

  房车旅游的一个特点是吃的安全放心,到达理想地后,如果没有找到合胃口的美食,可以随时按照自己的喜好来下厨,好友之间,相互帮助,各自来一个自己的拿手好菜,一顿丰盛的餐宴就完美的呈现了。

  提到房车,大家是不是常常听到或看到开着房车环游世界的故事,那你想近距离看看这个“移动的家”是什么样的嘛?房车生活的优势,就是能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的怀抱,说走就走,想停就停,没有什么能打断你追寻和远离的脚步。让你随时随地享受五星级的家。

  2019尚格连锁房车露营展,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房车体验,不负美好风光!

  2019尚格连锁房车露营展武汉站

  展会时间:5月29日-6月2日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分享到:
阅读量:304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