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朋友圈再扩大!时代汽车&五粮液系列酒公司跨界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2019年5月15日,五粮液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五粮液系列酒公司董事长徐强先生带领公司相关负责人,应邀莅临时代事业部参观交流,就双方战略合作事项进行考察洽谈。时代事业部常务副总裁郑夕亮、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时代汽车&五粮液系列酒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合作事项交流洽谈时代汽车&五粮液系列酒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合作事项交流洽谈

  宜宾五粮液系列酒品牌营销有限公司(简称五粮液系列酒公司)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运营、管理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除五粮醇、五粮特头曲外所有的系列酒品牌与产品。产品覆盖“中低端-中端-中高端-次高端”全主流档次与大众价位的产品群,拥有300多家一级代理商,是五粮液集团未来战略核心之一。

  其负责人徐总表示,为了达成2019年90亿的销售目标,我们必须走出去,跨界合作,而时代汽车就是我们借船出海的那艘“船”。

五粮液股份公司系列酒五粮液股份公司系列酒

  会上,时代事业部常务副总裁郑夕亮以与时代汽车达成战略合作的海尔集团、今麦郎集团为例,向在场嘉宾介绍了时代汽车的生态营销模式,他表示:“我们会为战略联盟伙伴从组织体系对接、标准化车型定制、产品资源互推、客户资源共享、生态营销模式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联互通、赋能共赢。”

  在了解时代汽车产品后,五粮液系列酒公司一行对时代汽车全新升级开发的产品--祥菱M,递哥纯电动厢式物流车,以及M6增程式厢式物流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时代新领航时代新领航

  徐总表示,此次受邀来到时代事业部探索新形势下的跨界合作意义重大,五粮液集团既能借助时代汽车强大的销售网络和渠道推广产品,同时又能通过自身渠道宣传时代产品,合作前景广阔。

  双方领导经过深层次的交流,就业务拓展、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并表示要进一步将合作方式细化,寻找产品宣传方式、促销政策以及推广策略等方面的合作点,尽快推动战略联盟体系架构建设,真正达到互联互通,赋能共赢的目的。

与会领导合影与会领导合影

  此番时代汽车携手五粮液系列酒公司,是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开始,相信随着合作的逐步深入,将带动相关产业链协同发展,在“共创+共享+互推+共赢”的商业新生态中,共同走向新辉煌。

分享到:
阅读量:344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