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国三淘汰换国六 东风轻卡带你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羽山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北京市进一步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2020-2021年)》的消息引起了很多卡友的关注,北京率先执行起国三车型的全面淘汰政策。而随着2021年7月1日前全国实施国六的日期逐渐临近,各地陆续出台补贴政策,淘汰国三,更换国六车型成为了很多卡友的必然选择。

《北京市进一步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2020-2021年)》

  虽然市场上国六车型琳琅满目,但不少卡友还是把目光瞄准了东风轻型车,这是为何呢?

  全系国六,用户选择更多

  早在2019年1月份,东风轻型车就率先发布了国六版的东风途逸小卡,并且一步到位直达国六b排放标准。在2019年7月份,东风轻型车一口气发布了112款国六专用车底盘产品,覆盖目前专用车所有细分市场,实现国六专用车底盘的全面布局。

东风轻型车

  至此,东风轻型车已经拥有一套包含微、轻、中卡,囊括传统载货以及专用车底盘的成熟的国六产品体系。并且东风轻型车全系国六产品覆盖中短距离及以上城际、城市间的物流运输,提供全面的平板、仓栅、箱式冷藏、快递速运、果蔬运输、零担货运等各细分市场物流运输用车解决方案。

  在国三车型全面淘汰之际,东风轻型车国六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从排放到整车,技术全面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轻型车针对国六产品的升级不仅仅是提升排放标准,还对整车进行了技术迭代升级。以新一代国六东风凯普特智悦版为例,除了升级排放标准满足国六b阶段法规外,还针对动力、节油、安全、可靠性、舒适、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技术迭代升级。

东风轻型车东风轻型车

  动力性方面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搭载国VI排放动力,并对发动机进行了精细化标定,整车动力性提升12%,油耗降低了6.8%。

  安全性方面

  车辆搭载了封闭梁框架式车身、超强结构的侧围以及高强度防撞梁的车门,全面满足ECE R29-03碰撞法规要求。

  可靠性方面

  整车按照日产的开发流程以及严格的“V”型验证体系开发,DQR(质量数据记录)耐久寿命达到50万公里。

  实用性方面

  储物空间多达18处,拥有同高度座垫、“可放平”手控阀等多处人性化设计,便利性大大提升。

  配置方面

  在配置上,搭载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十寸屏MP5等,有效提升整车科技感与驾驶的智能程度。

东风轻型车东风轻型车

  价格优,政策好,买车不吃力

  东风轻型车国五国六车型不仅有可靠的产品实力做背书,现在在价格上也极具优势。

  淘汰国三车型,除了国家补贴外,复工复产后,东风轻型车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为用户让利,目前全系列车型都在优惠促销。高端车型东风凯普特智悦版,现在最高可减10750元。并且,现在进店购车还有进店红包可以领取,真正的让利再让利。

  受疫情影响,可能一些卡友手头并不宽裕,但这也不妨碍卡友们更换一款国六车型。东风金融还可为卡友提供的“一证贷”服务,只需一张身份证,0首付也能买车,0利息、0手续费,购置税和保险均可申请贷款,国三淘汰买一辆国六车一点也不吃力。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购买东风轻型车国六产品还能享受物超所值的“真美满”服务,后续养车用车完全无忧。

  紧跟国家政策,猛追产品产能,紧贴用户需求,复工复产后,东风轻型车一直在跑出加速度!

  国三车型淘汰已经迫在眉睫,早日购国六车早日致富,快来和东风轻型车一起跑出加速度吧

分享到:
阅读量:44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