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学习雷锋精神 福田奥铃轻卡伴你一路同行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如今距离雷锋的那个年代已经几十年过去了,但雷锋精神却依然激励着人们的心灵,陪我们走在这最好的时代,就像奥铃CTS,伴着春风而来。

  节能环保 超低油耗

  配备EBP节油开关, 100万公里节省燃油及维护费用15.6万元;整车国五、国六同步开发,油耗降低10%。像雷锋一样为节能减排跟“油老虎”死磕的历史再也不会重演。

奥铃CTS奥铃CTS

  超等动力 可靠耐用

  产品历经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累计试验里程超过160万公里,平均故障里程9000公里,首次故障里程1.1万公里,与同类产品相比满载耐久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整车B10寿命提升到40万公里,耐久性提升60%;整机50万公里无大修,2万公里间隔保养,再也不必顶风冒雪苦战八个多小时,只为车辆能够随时开动。

奥铃CTS驾驶室奥铃CTS驾驶室

  曾经的艰苦换来如今的进步,奥铃轻卡用先进的技术带给卡友坚定的支持。

  智能管理 无忧保障

  主动安全标配ABS,制动间隙自动调整;被动安全车身顶压7.5吨,满足欧洲安全标准;整车24个月或20万公里保修;通过车载智能系统实现高效车队管理,运营数据尽在掌握,提升车辆的运营效率。无论平原盆地、雪山高原,卡友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雷锋精神是奉献精神、是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执着精神。奥铃轻卡坚持以中国轻卡领军品牌为目标,不断深挖轻卡用户深度需求,打造高效率、高智能、高安全、高可靠、低运营成本的运输工具,这是对持之以恒的雷锋精神最好的诠释。卡车司机,他们夜以继日奋战在物流运输一线,推动了中国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他们是最无私的奉献者,而奥铃轻卡则会守护每一位奥铃用户,全时服务中国轻卡用户在路上的每一段时刻。

分享到:
阅读量:44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