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汽日野提供最长3个月免息缓供 与湖北用户携手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2-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米琪
  疫情期间无货可运,人与车闲在家中,心却在路上,这是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到的大部分卡车用户的状态。不知何时能够复工就意味着不知何时能有收入,车轮转不起来,车辆贷款的压力就更胜以往。广汽日野深切体会到用户的这一痛点,为疫情较为严重的湖北地区使用广汽日野合作金融平台的贷中客户提供最长3个月的免息缓供。

  特殊时期,广汽日野心系湖北,关注到用户的切身利益,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援助政策,肩负起卡车制造企业的担当,展现大爱情怀。广汽日野心系湖北

广汽日野心系湖北

  其实,广汽日野对湖北的援助不止于此。自疫情爆发以来,一辆又一辆广汽日野重卡满载各种物资进入湖北,与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共战疫情。对于在2020年1月20日—2月25日参与湖北救援物资运输的广汽日野车辆,广汽日野提供紧急救援免外出费、免费整车检测、赠送发动机保养一次、赠送最美逆行者一年发动机保养。
同舟共济 共战疫情

同舟共济 共战疫情

  疫情面前,广汽日野让爱生生不息,与湖北用户携手共克时艰。

分享到:
阅读量:34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