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还在扫敬业福? 一汽解放叫你来直接瓜分3亿!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峥
  2019年春晚进入倒计时阶段了,春晚已经走过了三十多年的时间,春晚已经不仅仅只是一场晚会了,它承载了一代又一代人的记忆,对13亿中国人来说,它不仅代表着阖家欢乐,对所有家庭来说,看春晚已经成为了我们过年必不可少的一项。值得我们高兴的是,2019的春晚分会场选在了长春。
2019春晚分会场--长春2019春晚分会场--长春

  长春是东北老工业基地最典型的代表,1956年7月13日,我国第一辆汽车在长春诞生,而长春被称作“汽车城”,对振兴老工业基地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1956年7月13日,随着第一辆解放卡车驶下长春的装配线,中国结束了不能制造汽车的历史。以第一辆“解放牌”汽车为起点,第一辆小轿车、第一辆越野车、第一台国产大马力发动机等等,一个个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的“第一”诞生在长春。

一汽解放双子大楼一汽解放双子大楼

  很荣幸的是,春晚分会场就设立在一汽解放双子大楼门口,这是每一个汽车人的骄傲,也是每一个解放人的骄傲。回首60余载,当雄鹰再度展翅高飞之时,身为国车长子,一汽解放不忘回报社会,为中国卡车用户真正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望持续贡献力量。借此良机,一汽解放在新年期间发出3亿购车礼,为卡友带去2019新年祝福的同时,也带来重磅好礼。海量价值5万,1万,2019元购车礼券等您来瓜分,派发时间从大年三十(2月4日)至初六(2月10日),您抽中的红包适用于购买解放所有车型,包括:一汽解放(长春)中重卡、一汽解放(青岛)中重卡、轻卡。本次抢红包活动将在解放官微准时进行放送,其中有以下几点还请所有参与用户提前关注:奖劵适用期为2019年3月1日—5月31日,购车礼仅限持劵人到解放官方授权经销店内使用,每张购车券仅限一台车使用一次。希望卡友把握此次活动机会,3亿红包期待与您一同瓜分。

新年期间一起抢解放3亿购车礼!新年期间一起抢解放3亿购车礼!

  在本次“春晚进一汽,解放送大奖”的红包派送活动中,以下平台均可获取活动进展实时讯息:一汽解放订阅号、一汽解放汽车服务号、青汽官微、解放鹰雄汇、解放轻卡官微,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为7天,也为卡友带来充足的抢红包时间,可打开微信链接阅读全文:https://mp.weixin.qq.com/s/eCaqZ6t76L-_D4nBXUHJOw,持续关注一汽解放官微动态,获得更多信息,本次活动为了回馈一路奔波劳累的卡友朋友们,并为卡友兄弟带来十足的实惠,希望大家能在猪年换新车,开开心心过大年,我们也以足够的诚意和心意,回报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解放的信赖与支持。

一汽解放一汽解放

  新起点,同心同行.新征程,共创共赢。回首2018年,一汽解放已经站到了更高的平台,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同在。每一次回眸,都是久别重逢;每一次改变,都是浴火重生。展望2019年,基于宏伟愿景和远大使命,一汽解放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为用户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价值”,持续创造和引领用户需求,为其创造最大价值和最佳体验,肩负起建设智慧交通运输体系和汽车强国的历史重任,打造成为“最值得骄傲的商用车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商用车品牌”。

  辞旧岁, 普天荣耀同庆; 贺新春 ,解放携手同行!

  感谢广大用户,卡友朋友们,是你们一起陪伴解放、风雨同舟、奋进向前、跨越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巅峰,是你们不离不弃完成了解放一个又一个使命;未来,也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们再度携手、同创共赢、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解放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平安喜乐;祝福全国卡友及其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运输路上有解放陪伴风雨无阻!

  一汽解放愿与您共度新春佳节!

分享到:
阅读量:43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