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多部门联动出新规,换国三、新能源都有补贴!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羽山

  2019年1月29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等十个部门联合发布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 (2019年)》的通知,该通知在众多卡友关心的国三以排放升级以及新能源车型补贴等问题上,都做出了明确的表态,其中将有序推进老旧汽车报废更新,对报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同时购买新车的车主,给予适当补助。对淘汰更新老旧柴油货车、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等大气污染治理措施成效显著的地方,中央财政在安排相关资金时予以适当倾斜支持。

  此外,通知指出在落实新能源货车差别化通行管理政策,提供通行便利,扩大通行范围的同时,还将稳步推进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范围。在评估河北、辽宁、河南、云南、湖北、新疆 6 省区放开皮卡车进城限制试点政策效果基础上,稳妥有序扩大皮卡车进城限制范围。

附件 《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 (2019年)》

分享到:
阅读量:341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