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快人一步,一汽解放J6F入围发现信赖值得信赖快运车型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雨婷
  快递快运运输,一如字面,强调的就是一个快字,因此,该细分领域对于车辆的质量与动力都有着非常高的需求。究竟什么样的车才是快递快运运输卡友信赖的好车呢?带着这个问题,中国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再度出发。
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

  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继续启动。本届发现信赖活动与以往略有不同,将评选核心聚焦在不同场景下车辆的运营价值,并从细分领域入手,寻找不用运输领域TCO运营价值最优的产品。作为“轻卡圈”的“老同志”,一汽解放J6F再度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2020年度发现信赖TCO运营值得信赖快运运输车型”。

解放J6F忠实用户点赞解放J6F忠实用户点赞

  “现在蓝牌轻卡都是合规装载,想要盈利就要尽可能降低成本,多跑几趟提高收益。”这是许多快运领域卡友们的心声。除去必要的购车成本,路费之外,想要降低成本,就要从燃油、尿素消耗,以及维修保养等成本入手。

  作为TCO运营成本中占比较大的部分,油耗是不少卡友选车时重点关注部分。来自银川的纪师傅告诉记者,她所驾驶的130马力的一汽解放J6F,在轻车情况下,油耗一般在0.5元/公里左右,“标载甚至重载情况下也就0.8/公里左右”;而来自临沂的周师傅表示,他选择的这台150马力的一汽解放J6F,在满载状态下,油耗为13L/百公里。平时主要跑在市区及周边,单程按照150公里计算,平均每公里油耗也仅为0.9元。

解放J6F低油耗解放J6F低油耗

  除油耗外,在降低维护成本方面,一汽解放J6F表现也是非常不错。据了解,为保证整车性能稳定,J6F从研发到生产,经过严苛的651项总成台架实验;北至黑河,南至南海,西至格尔木,585万公里涵盖全国的严苛道路测验,保证车辆在任何地区都会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和稳定的状态,为快运行业提供了高效可靠,高运营效益的产品解决方案。

  周师傅告诉记者,开J6F两年多,车子性能稳定,一直没出过什么问题。“当然必要的维护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解放轻卡维护时间短,效率高,基本不会耽误正常运输。而且无论是人工费还是零配件,都很便宜,很大程度上的降低了后期维护的成本”。稳定的性能表现以及高效的出勤率,在为用户节省维护成本的同时,也为用户提升运营效率,增加运营收益,提供助力。此外,解放J6F还采可选装300L大油箱,不仅解决用户续航方面的需求,还解决了用户区域油价差异的苦恼,助力用户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收益。

一汽解放J6F厢式轻卡一汽解放J6F厢式轻卡

  一汽解放J6F厢式轻卡,这么一款品质优异,节油高效快运产品,能否脱颖而出,再一次捧走发现信赖的奖杯呢?2020年2月11日,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344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