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服务两会16载,整装待发玉柴芯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9年全国两会即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3日、3月5日在北京拉开帷幕。

  作为两会服务老将,玉柴机器今年将连续第16年承担全国两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届时,由首汽集团和北汽集团负责运营的约200余辆搭载玉柴机器的高端客车将往来于全国两会会场和各代表委员的驻地之间。

  据悉,今年参与全国两会服务的玉柴机型为YC6L和YC6J,均达到特京五排放标准。这两个系列机型从2008年开始参与服务两会,至今已经12年,凭借稳定的性能及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运营方和车企的一致认可。

  为了实现“零”故障服务全国两会,玉柴机器早在春节前便开始着手全国两会服务准备工作,包括车辆故障排查、检修保养、配件储备、应急预案制定等方面均经过多番考量,并选取了近20位玉柴服务人员分别组成4个保障小组以便及时响应服务保障需求。

分享到:
阅读量:33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