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徐工重卡经销商过“生日”,卡友现场订车163台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徐工重卡经销商景隆汽贸举办了它的7岁生日趴,一起感恩七年相伴,放飞新年梦想。

  多样化的置换方案、量身打造的金融政策,更加及时有效的售后服务让大家热情高涨,用户也非常给力,现场订车163台!

  徐工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韩跃进、副总经理龚斌等,潍柴动力办事处区域经理孙连龙、徐工汽车宝丰佳一服务站总经理吕旭南,物流公司、运输车队、合作单位、新老客户等500余人共同出席。自2012年成立,从一个单一的汽车销售公司发展到汽车销售、汽车运输、环保科技三大版块12家子公司的汽贸集团,景隆汽贸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徐工汽车的大力支持。

  作为徐工重卡忠诚的事业伙伴,结婚这种人生大事,公司员工都以用漢風重卡迎亲为荣,与徐工感情之深溢于言表。

漢風重卡迎亲车队漢風重卡迎亲车队

  徐工重卡一直以客户价值最大化、产业各协作方价值最大化为原则,鼓励广大经销商充分发挥,深挖产业链、广开新空间,与公司一起成长,不断追求品质卓群、价值超越,形成更强的创造力与竞争力。

现场颁奖现场颁奖

  漢风重卡的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环保性受到广大用户好评,吸引了很多复购型用户。景隆汽贸副总经理吕旭东在会场对牵引车、自卸车、渣土车、随车吊等各个品系做了详细的介绍。漢风驾驶室采用笼式结构、四点悬浮系统、气囊减震座椅,在提高安全的同时也能减少驾驶员的疲劳感。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组成的黄金动力链耐久可靠,且后期维修和保养成本较低。

  十年风雨已走过,百亿基业更可期,徐工重卡将与各位事业伙伴们共享发展硕果,共拓产业空间。

分享到:
阅读量:63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