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再获国家权威认证!中通客车试验中心通过CNAS审核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近日,经过近一年的筹备与严苛评定,中通客车试验中心再次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认可,并颁发CNAS认可证书。

  此次评定,包括商用车、电动商用车整车性能检测领域、零部件环境(高低温、盐雾、老化)、燃烧性能检测领域等在内的验中心众多实验项目均通过CNAS认可,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公司在整车性能及零部件产品质量方面的检测需求。

  CNAS认证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早在2007年,中通客车试验中心就首次通过了CNAS认可。近年来,随着产品体系的日益完善、产品品质升级以及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跨越式发展,中通客车试验中心不断引进相关试验设备,持续提升检测能力。再次通过CNAS认可,标志着中通客车试验中心的检测能力和创新研发实力始终保持在行业顶尖水平。

  通过CNAS认证,意味着中通客车试验中心具备了依据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可以参与国际间实验室认可双边、多边合作,实验结果将获得所有与CNAS签署互认协议(ILAC-MRA)的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有利于消除非关税贸易壁垒,加强海外市场的开拓与发展。同时,中通客车试验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借助CNAS体系不断增强试验中心的检测能力和检测结果的客观公正性。

  一直以来,中通客车始终秉承“不把市场当试验场”的理念原则,全力提升技术研发和产品检测能力,保证每一台交付市场车辆的合格。此次通过CNAS认证,也将进一步促进中通客车创新研发和品质保障能力的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更具市场价值的产品。

分享到:
阅读量:43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